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第一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落幕

2017-12-04 15: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在观看了有声电影片段之后,选手们用各自的风格演绎了不同的角色。选手配音的影片有《老友记》、《狮子王》等经典影片,也有《超能陆战队》等流行影片。

  11月29日晚,洛阳理工学院第一届外文电影配音大赛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出席比赛,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袁宏智、张海莉、张博、赵琛、张琳及Daniel 、Belinda等担任比赛评委。

  参加比赛的十一组选手是在全校各个学院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在观看了有声电影片段之后,选手们用各自的风格演绎了不同的角色。选手配音的影片有《老友记》、《狮子王》等经典影片,也有《超能陆战队》等流行影片。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角色展现的惟妙惟肖,声情并茂的配音赢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和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经过角逐,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徐玉婷、卢姗姗同学以对影片《超能陆战队》优异的配音表现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袁宏智老师在现场点评中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英语学习的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生动形象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语音语调在英文配音中的重要性。外教Daniel和Belinda则表示同学们敢于挑战自我,表现出色。此次外文电影配音大赛为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对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带领大家在经历美妙的电影之旅同时体验了英语语言的美妙和英语文化的魅力。(魏豪 方茜)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