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漯河医专深入蔡庄村结对帮扶

2017-12-12 14: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10日,漯河医专社科部主陈胜利教授赴学校驻村联系点源汇区大刘镇蔡庄村,为全村党员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该村第一书记、医专三附院党总支书记柴运洪主持。

  12月10日,漯河医专社科部主陈胜利教授赴学校驻村联系点源汇区大刘镇蔡庄村,为全村党员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该村第一书记、医专三附院党总支书记柴运洪主持。

  柴运洪说,要用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农村工作工作,找出问题,围绕当前农村工作,谋划农村发展,收好2017年的尾,开好2018年的头,回应人民群众对农村的新期待。

  报告会上,陈胜利以《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的生动解读。宣讲报告在全村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农村实际,努力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魏豪 卫永强 赵学军 )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