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

2017-12-18 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总决赛分为自我介绍、简历展示和模拟常规型面试三个环节,十三名选手主要通过模拟面试的形式,与评委们都进行“一对一”的问答交流,每一问答均直面现实职场问题、切中要害,企业评委们有关建议均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12月14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孙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娜,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彦明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大赛以“执笔未来、锤炼自我,提高就业竞争力”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专业预选赛、系级复赛等层层选拔,最终十三名选手入围全校总决赛。大赛根据选手的专业背景和职业愿景,特邀请相关度一致的用人单位有关负责人担任评委。评委团由河南妙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臧金生、华夏新时代电力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书义、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人才选拔科主管张欢欢、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制版主任孙东强、河南远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郑州酷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公启、金矢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高级留学顾问吕晶晶、金矢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臧璐璐共同组成。

学校领导与企业评委、参赛选手合影

学校领导与企业评委、参赛选手合影

  总决赛分为自我介绍、简历展示和模拟常规型面试三个环节,十三名选手主要通过模拟面试的形式,与评委们都进行“一对一”的问答交流,每一问答均直面现实职场问题、切中要害,企业评委们有关建议均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赛后,孙斌对评委们莅校表示欢迎,以及对该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大学生求职路上的点拨表示感谢。还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和水平。(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