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2018年新生报名工作

2018-08-21 11: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19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新生报名工作。

八一小学新生报名流程 

  8月19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开展新生报名工作。

家长们在教室休息等候

  该校领导高度重视2018年新生报名,提前布置招生方案,合理分配工作人员,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上午八点,八一小学副校长赵鑫接待家长入校,家长根据学校楼梯口放置的黑板了解新生报名程序。副校长张俊铎为家长发放排队编号,组织人员为家长提供茶水并开展相关咨询工作。

初审组老师审核报名材料

复审组老师指导家长填写报名表

  上午八点半,该校招生初审工作正式开始。初审老师审核家长资料,对家长所缺复印件提供免费复印,合格后由学校老师领至复审等待室。确认复审资料齐全后,复审老师依次指导家长填写报名登记表、入户调查表以及资料承诺书,确保无误后交送信息录入组。信息录入组对学生身份证号再次确认,确保每位学生报名信息准确无误。报名过程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

  报名过程中,片区内一位学生家长高兴地表示:“虽然今天报名人数很多,但是学校服务周到,老师都耐心地解释清楚,指导登记填表到位,只要备齐了材料,没几分钟就办好了报名手续,整个过程还是蛮快的。”(刘坤燕)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