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1 11: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20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8月20日,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党支部书记钟磊主持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学校党支部书记钟磊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纷纷联系实际,把自己角色、政治思想和工作状态摆进去查找不足,积极进行深入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有利于加强党员教师们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作风、党的纪律的深入理解,帮助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更有助于增强支部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八一小学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