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2013年河南特岗计划启动 计划招农村特岗教师11000名

2013-08-13 16:36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河南台记者周文茹)2013年我省特岗计划启动实施,今年我省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1000名,8月14号起开始接受报名。

  今年全省范围内98个设岗县,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1000名,包含国家计划特岗教师6000名,地方计划特岗教师5000名;初中特岗教师4548人,小学教师是6452人。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朱自锋:

  “有三类对象,第一类对象高等师范院校和非师范的本科应届毕业生。第二对往届的毕业生有限定,第一个限定是取得教师资格,第二个限定是年龄三十岁以下。第三个就是应届的师范类专科毕业生。 ”

  特岗教师服务期限为三年,服务期内的工资性补助标准为每年每人2万4千元。朱自锋说:

  “服务期满以后,愿意继续留任的特岗教师,各个县人民政府要保证落实工作岗位,有编有岗。保证享受当地教师的同等的待遇。享受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一些政策,享受三支一扶的优惠政策。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还可免试攻读在职教育硕士。”

  据统计,2012年我省首届服务期满特岗教师中有9289名留在当地继续任教,留任率达92.9%,比全国水平高2.9个百分点。

  今年我省特岗教师招聘的报名时间为8月14号到16号,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8月20号到21号,全省统一笔试时间是8月22号。特岗教师招聘不设现场报名,考生需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和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网站报名。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