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14日开考 河南共设16个考区

2013-09-13 20:41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曹博淳 谷艳敏)9月14号,国家司法考试将正式开始。本次考试河南省共设立16个考区,有23436名考生成功报名参加考试。郑州的考点是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考生可以乘坐95、962、92、723、156、79、90路公交车到达考点。

  提醒考生注意,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同时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凭临时身份证件、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户籍证明》等有效证件也可以参加考试。

  今年司法考试,河南省所有考区都将实行指纹验证入场,郑州市考区7点40开放指纹认证通道。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考生应按要求填涂个人信息,粘贴好条形码,如果不粘贴,当场考试无成绩。

  同时,考试严禁携带手机、电子表、电子笔、电子橡皮等一切电子设备和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对使用电子设备作弊的考试,将取消当年考试成绩、二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国家考试的处理,同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单位。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