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世台联主席赞郑州 预言中国会出现第二个丁俊晖

2013-10-22 0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我相信中国当然会再出现和丁俊晖一样有天赋的球员,上海大师赛亚军肖国栋就是例子。”2013年CBSA世巡赛郑州公开赛进入第二日的争夺,世台联主席弗格森接受记者采访时预言,中国很快会出席那第二个丁俊晖,现在至少10%的中国小球员有希望达到丁俊晖那样的高度。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郑州第二次承办斯诺克世界巡回赛,而弗格森主席对郑州的赛场环境更是赞不绝口。“郑州公开赛办的相当棒,场馆非常的漂亮大气,对比其他的巡回赛事,我敢肯定郑州公开赛的水准绝对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平。”

  而当问及中国球员的发展前景时,多次来到中国的弗格森则预言中国很快就会出现第二个丁俊晖。“我相信中国当然会再出现和丁俊晖一样有天赋的球员,上海大师赛亚军肖国栋就是例子。以我的接触来看,我觉得现在至少10%的中国小球员有希望达到丁俊晖那样的高度。”    同时,他还表示,斯诺克在中国已经相当普及了,但是想要进一步推广这项运动,就需要用赛事来提升它的影响力。因此他很开心看到郑州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毫无疑问,这是一项顶级的斯诺克赛事。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