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会新闻媒体深入革命老区“走基层”

2013-11-22 12:01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会新闻媒体深入革命老区“走基层”

  河南省会新闻媒体深入革命老区“走基层”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11月22日,河南省新闻媒体的记者们在广播大厦前集结,从这里出发,前往我省革命老区,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老促会、省记协共同举办的省会新闻媒体“走基层革命老区行”活动。

  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胡悌云说:“河南是人口大省,其中老区占了很大一定比例。现在老区的人民干部群众正在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搞建设。希望在这次活动中,新闻界的记者们,能为革命老区建设小康鼓劲,给他们以支持。”

  随后,胡悌云还为省会新闻媒体“走转改”太行老区行采访团授旗。张建中、黄振英、赵顺庭等省老促会领导同志出席了出发仪式。

  据了解,本次“走基层老区行”活动为期一星期,来自省会十多家媒体的二十余位记者将深入我省革命老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反映老区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呼声和要求,全面展示老区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务实重干的精神风貌。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