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原有民办教师养老补贴将发放

2013-12-19 17: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12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起,政府财政将对我省所有符合条件的原民办教师发放专项养老补贴。

  据了解,养老补贴发放工作的责任主体是县级人民政府。各县(市、区)在认定工作自查、复查结束后,可根据本地具体情况,对符合条件人员发放养老补贴。各地最晚于2014年春节前进入养老补贴发放阶段。

  按照规定,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职工养老保险的原民师,已经按月领取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按照相关政策,不属于原民师养老补贴适用范围,不再认定教龄。

  对于个别漏报、补报原民师的认定申请,各地在2014年5月1日前可予以受理。2014年5月1日截止后,可在当年7月底前一次性按照原认定程序进行认定公示。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