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12月28日郑州三环快速路部分通车 限速80公里/时

2013-12-27 20:50 来源:映象网

  北三环快速路文化路段标识牌提示,匝道直接可上文化路向北。

  北三环快速路文化路段标识牌提示,匝道直接可上文化路向北。

  三环快速路限速每小时80公里

  三环快速路限速每小时80公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 实习生 宋亚楠)12月28日,伴随着郑州地铁1号线和三环快速路主线的通车,省会郑州共有12座环城高速互通式立交正式通车。27日下午,记者来到三环快速路提前打探道路开通情况。

  目前,西三环、南三环工程高架桥主线全段和北三环的南阳路—华北水院段,南三环向东与机场高速段汇合,沿机场高速向北走中州大道至北三环,已经全部贯通。

  此次三环快速路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通车匝道共9处,其中北三环开通匝道4处,西三环3处,南三环2处。

  北三环匝道主要分布在索凌路、丰庆路和华北水院附近以及文化路部分互通立交桥。西三环匝道主要分布在陇海路、淮河路、长江路附近,以及航海路部分互通立交和中原路、长江路附近主线落地处;南三环匝道主要分布在碧云路、紫荆山路附近。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目前,三环全线高架桥声屏障、路灯安装等工程已基本安装完毕,西三环、南三环主线高架桥全段和北三环的南阳路—华北水院段已具备通车条件。   

  另外,由于中州大道南段封闭施工到2014年4月才能结束,需要绕行南三环东路,南三环东路郑尉路至机场高速约600米左右的路段只有两车道,平时车流量就比较大,三环快速路开通后,此处路段容易形成堵点。

  而北三环只有西三环至华北水院这段路可以通车。记者继续从华北水院上方的高架桥一路向东,发现经三路以东路面尚未铺设沥青,北三环与东三环(中州大道)立交仍在施工,这段道路在短期内难以通车。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