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地产大鳄“掘金”第八届投洽会 签约金额1794亿元

2014-04-01 20:14 来源:映象网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河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及住房建设项目对接活动

  河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及住房建设项目对接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4月1日,河南省城乡基础设施及住房建设项目对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是第八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专项招商内容。截止大会结束,共签约项目183个,签约金额达1794.4亿元。

  本次对接活动突出城乡基础设施和住房建设两大方面,涵盖了城市基础设施、房地产、公租房建设、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村镇建设等领域,既关系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又关系群众居住环境改善,民生工程多、惠及民生广。

  万科、绿地、保利……此次对接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其中一些企业早已经在郑州“安家落户”。

  “2006年我们进入河南市场,当时对河南发展前景有一些顾虑,担心河南的市场是否存在风险,担心在河南是否会受到不公平待遇。”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向华说,但近几年我们在河南的发展经历告诉我们,当初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在河南落户的8年期间,中天建设集团先后承建了建业天筑、绿地中央广场等项目。“去年,我们完成产值近30亿元,上税近8000万。我要向更多的企业来推介河南,让他们来河南投资兴业。”许向华面带微笑地说。

  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天集团还给河南带来了新的伙伴。近两年,中天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万科、金地雅居乐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纷纷进驻河南。

  截止对接会结束,共完成签约项目183个,签约金额达1794.4亿元。此外,河南省住建厅还将对签约项目的履约情况定期进行督查和跟踪落实,并将对项目落实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予以解决。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