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4月20日首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2014-04-10 1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2014年首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郑州消费品博览会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支持,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办的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品展会,展览规划面积6.5万平方米,将在以后每年春季连续举办。

  主办方介绍,消博会将以增加、丰富中原市场消费者喜爱的商品,促进消费,加速流通为目的,以专业化办展为手段,秉诚积极招商、热情服务、扩大宣传的理念,努力打造郑州会展业具有号召力的品牌性专业展会,助推郑州会展经济,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贡献。

  2014年郑州消博会将以行业划分展区,初步设立IT产品、绿色装饰材料、珠宝工艺品、糖酒食品饮料、茶叶等专题展区。消博会旨在打造参展企业展示、交易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拓宽销售渠道的专业性展会平台。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