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80多名的哥的姐集体献血3万多毫升

2014-04-11 16:15 来源:映象网

  郑州80多名的哥的姐集体献血3万多毫升

  4月1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一辆采血车开到省体育中心广场上,100多名的哥的姐排队献血。

  郑州80多名的哥的姐集体献血3万多毫升

  的哥们排队体检

  郑州80多名的哥的姐集体献血3万多毫升

  献血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4月1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一辆采血车开到省体育中心广场上,100多名的哥的姐排队献血。

  考虑到每年春末夏初时节血库较为紧张,郑州通美、晨曦、大成、三环、地平线和长剑等郑州6家出租车公司发出倡导,100多名的哥的姐积极响应。经体检,80余名的哥的姐符合献血要求,共筹集血液30000多毫升。

  郑州通美出租汽车公司准备了100多份早点,供的哥的姐们献血后食用。“之前公司组织过好几次献血活动,因头晚熬夜,或抽烟喝酒,都未能如愿,这次我提前两个月戒烟戒酒。”周和房车队副队长刘宗领这次献出了400毫升O型血。

  据省血液中心外采科工作人员介绍,今天这些好心的哥的姐的献血量相当于每天外采量的一半。这些出租车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今后血库遇到用血紧张,省血液中心可随时联系他们采血。

  此外,献血活动结束后,周和房车队成员还向成都的哥邝德生家属捐款800元。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