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工会举行“家庭药箱进万家”宣教活动

2014-04-14 13:42 来源:映象网

   社区居民家庭代表获赠家庭小药箱

  社区居民家庭代表获赠家庭小药箱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4月10日—4月12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郑州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 健康家‘心系女性—家庭药箱进万家’”社区宣教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百万资料、百场大课堂”下基层,社区实践活动及赠送爱心药箱等形式,广泛普及家庭养生健康保健知识,传播家庭小药箱的概念,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主导作用,倡导通过女职工带动家庭关注健康,进一步推动中国女性及整个社会家庭健康素养的全面提高。

  活动现场设置了主舞台、游戏区、义诊区、中药文化展示区、奖品兑换区等,通过文艺表演、专家服务、游戏体验等形式,寓教于乐,向居民传播科学用药、家庭保健、中医养生等科普知识。社区居民热情参与,兴趣盎然,大家纷纷表示:既能热热闹闹玩游戏、又能快快乐乐学知识,还可以高高兴兴领奖品,更满意的是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大夫的医疗服务,这样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活动深受居民欢迎。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