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第18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公告

2014-04-15 16:58 来源:映象网

  “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南青年的最高荣誉,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青联评选命名,至今已举办了17届,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是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典型。“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主要授予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事迹突出、社会影响广泛、典型示范作用强、以青年为主要成员的先进集体。设立“河南青年五四奖章”系列奖项,目的是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和青年集体的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和青年集体积极投身“四个河南”建设,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第18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为进一步扩大社会覆盖和影响,团省委现面向社会发布评选公告。

  参评基本条件:

  1.“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年龄在14周岁至40周岁(1974年5月1日至2000年4月30日出生)的本省各行各业青年模范人物(含在其它地区工作的河南籍青年和在河南生活、工作2年以上的其它地区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

  2.“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成员以14周岁至40周岁的青年为主体(青年所占比例要达到80%以上);在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或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特别是服务“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集体。

  请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按照要求及时向工作所在地的市级团委上报相关材料和表格。表格和有关要求可到共青团河南省委网站(http://www.hnyouth.org.cn/)“通知公告”查询下载。

  咨询电话:0371-65901147  65902921

  联系人:周 详                      

  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青年联合会

  2014年4月14日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