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洛阳开封“五一”旅游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2014-05-04 1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洛阳旅游总收入15.35亿元、开封市旅游总收入5.2亿元……5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我省多地都迎来了游客高峰。

  据了解,受制于假期天数,“五一”小长假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省内及周边旅游成为市民出行首选,郑州周边300到500公里景区再现“短线爆棚”的景象,洛阳、开封、新乡等地各个景区游客均出现爆满。

  “五一”三天假期,洛阳旅游再获丰收。据统计,5月1—3日,洛阳市区及下辖各县共接待游客197.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5.35亿元。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66.15人次,门票收入4098万元。小长假连续三天景区门票收入在千万元以上,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同样,开封旅游也取得全面丰收,各项指标再创新高,3天小长假,开封全市共接待游客168.2万人次,同比增长20.2 %;开封市旅游总收入5.2亿元,同比增长26.3 %。

  另外,信阳第22届国际茶文化节于上月28日开幕,据信阳市旅游局统计,从4月28日茶文化节至5月3日,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72.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 9.8 亿元,分别较去年增长25.1%、35.3%。

  其它地市也是游客盈门,新乡全市纳入统计范围的17家景区共接待游客24.365万人次,同比增长5.2%,门票收入622.03万元,同比增长10.9%;濮阳小长假期间,共接待各类游客近38万人次,旅游收入预计可达3390万元;周口市五一期间共接待游客64.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532万元。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