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千支青年突击队集中誓师大会在郑州举行

2014-05-04 19:11 来源:映象网

  5月4日,全省千支青年突击队集中誓师大会郑州主会场活动,在郑州航空港区机场二期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5月4日,全省千支青年突击队集中誓师大会郑州主会场活动,在郑州航空港区机场二期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艳旭 文/图)5月4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共青团郑州市委、中建五局承办的“建工河南我先行•青年突击当先锋”全省千支青年突击队集中誓师大会郑州主会场活动,在郑州航空港区机场二期项目工地隆重举行。河南功勋青年突击队代表、郑州100支青年突击队代表,共约1000余人参加主会场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河南省功勋青年突击队”代表颁发奖牌,为新建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团市委书记张艳华代表全省青年突击队宣读《建功河南我先行、青年突击当先锋》倡议书,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认清使命,担当责任,做理想坚定的青年突击队员;矢志不移,艰苦奋斗,做本领过硬的青年突击队员;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做干事创业的青年突击队员。

  据了解,今年是五四运动95周年和青年突击队活动开展60周年,河南18地市、10个省直管县(市)约1160支青年突击队,12000余名青年突击队队员参加各分会场举办的集中誓师活动。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