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2岁女孩车祸幸存引关注 众多爱心人士匿名捐款

2014-05-17 21:45 来源:映象网

  

  亲属进入病房与小女孩见面

  一个女孩从远处赶来,给淼淼的家人送来了1000元钱,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

  一个女孩从远处赶来,给淼淼的家人送来了1000元钱,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

部分捐款明细

部分捐款明细

淼淼父亲付志林的照片

淼淼父亲付志林的照片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王涛 文/图)5月16日,郑州南四环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其2岁大的女儿多处骨折。映象网经过经过千万网友接力寻人,终于找到小女孩的奶奶、小姨等亲人。但更沉痛的是,小女孩的父亲付志林,大约一个月前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情况】孩子病情稳定 父亲已失踪多日

  17日下午16点,记者在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以下简称“仁济医院”)见到了受伤小女孩的亲属。通过了解,这名受伤小女孩名叫付淼淼,今年“五一”刚刚过完2岁生日。

  淼淼的二伯付志明告诉记者,淼淼的母亲叫陈晓景,家在河南漯河,27岁,已在这场车祸中去世。淼淼的父亲叫付志林,是江西吉安人,今年早在4月8日左右失去联系.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家人一直未能寻找到。

  “孩子的父亲一直在郑州市一家物流公司上班,收入一般,一家三口租住在都市村庄,日子过得很艰难。但没想到会出这么大事情,一家人都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付志明难过地说。

  据仁济医院副院长钱聪颖介绍,淼淼的病情目前很稳定,在和其亲属沟通后,将在这两天对她进行手术。

  对于这起事故的处理情况,郑州交巡警三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肇事司机已被拘留,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肇事司机妻子赵女士也一直守候在医院,明确表示将承担淼淼的治疗费用。

  【感动】众多爱心人士匿名捐款

  另外,在映象网发出寻找孩子亲人的报道和相关微博后,也引发了一股爱心热潮,很多好人心直接到医院为孩子捐款,有的直接捐了1000元,连姓名都没有留下。截止17日下午18点,捐款近四千余元。

  当仁济医院办公室主任任筠亲自把爱心捐款交到淼淼奶奶的手中时,亲切嘱咐道,“好好照顾孩子,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给我们联系。”

  仁济医院副院长钱聪颖说,针对小女孩的情况,医院会尽最大能力帮助孩子,不仅要把孩子的病治好,更会抚慰孩子的心灵。也希望大家继续传递爱心,帮助小淼淼寻找父亲。

  在此,映象网也呼吁广大网友关注和扩散。如果谁遇到付志林,请速与付志明联系,电话:13838380739。

  相关报道

  小女孩遇车祸丧母家属失联 全城寻亲

  郑州女子骑电动车被大货车撞倒身亡 孩子受伤急寻家人

  网友接力帮淼淼找到亲人 奶奶哭求记者帮寻孩子父亲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