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企业7月组团赴北欧国家 拓展双边贸易

2014-05-23 1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5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为深入开拓北欧市场,助推企业建立完善的营销网络,省商务厅拟组团于7月赴俄罗斯、芬兰、瑞典举办经贸对接洽谈活动。

  据介绍,本次出访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河南省与俄罗斯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俄罗斯中国总商会、莫斯科工商联合会、芬兰赫尔辛基市政厅、芬中交流中心、瑞典斯堪的纳维亚交流中心、瑞典中国文化交流中心、瑞典华商会等相关政府机构及商协会之间的贸易投资合作,加快境外营销网络建设,探讨在商务部重点支持的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河南省品牌商品展示中心等事项。

  出访期间,还将在莫斯科、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等地分别举办河南与当地相关企业贸易投资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宣传、推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促进河南企业利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E贸易)平台及货运航班、郑州-欧洲(郑州-俄罗斯)货运专列回空运力,扩大对北欧优质特色商品、高端消费品的进口,深度拓展俄罗斯及欧洲双边贸易市场。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