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暑期郑州机场新开多条航线 6月16日郑州可直飞马尼拉

2014-06-16 1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6月16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暑期,郑州将新增至贵阳、天津、拉萨等多条航线。其中,6月16日18时,由东航执行的郑州—上海 —马尼拉直飞航线首个航班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

  菲律宾不少海岛的海沙比较有名,盛产椰子等热带水果,2014年6月16日,中原人去菲律宾玩海沙、吃椰子有了直通航班,不必再绕道北京等地。

  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满足中原地区赴菲律宾激增的航空需求,免去了河南地区及周边的大量客源要经北京中转的不便,同时,也为中西部地区客源至马尼拉提供更多选择。

  据了解,东航郑州—上海—马尼拉直飞航线的航班号为MU211/212,由A320机型执飞,每日执行1班往返。

  具体航班时刻为:郑州去程航班17:5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3:40抵达马尼拉国际机场,中途经停上海;回程航班04:55从马尼拉国际机场起飞,11:10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此外,今年暑期,郑州机场还将陆续开通一批新航线,具体为:6月8日起,新增郑州至贵阳、郑州至天津的航班,6月16日,新增郑州至马尼拉(经停上海)的航线,7月1日起,新增郑州至丽江、郑州至兰州的航班,7月2日起,将新增郑州至拉萨(经停昆明)的航班,8月6日起,新增郑州至银川、郑州至西宁、郑州至宁波的航线。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