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发生四车连撞事故 肇事司机疑似酒驾

2014-07-08 18:59 来源:映象网

  涉嫌酒驾的肇事车辆。

  涉嫌酒驾的肇事车辆。

  两辆面包车也被牵连。

  两辆面包车也被牵连。

  无辜奔驰越野车残被追尾。

  无辜奔驰越野车惨被追尾。

  路旁的路灯箱已经被肇事车辆撞碎。

  路旁的路灯箱已经被肇事车辆撞碎。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实习记者 王文娜/图)7月8日下午16点10分左右,郑州市经三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约50岁男子驾驶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连撞3车。事故导致一人受伤,无人员死亡。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以涉嫌酒驾带走。

  8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郑州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事发现场,一辆被撞奔驰和两辆面包车停在马路中间,肇事车辆停在路边。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肇事车是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白色丰田越野车沿黄河路自西向东驶来,撞到了等红灯的奔驰越野车后,又撞上对面两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并撞到了路北的路灯上。

  “车辆撞上奔驰车后,司机立马下车,但由于没有摘挡导致车辆继续前行,撞上迎面正常行驶的两辆面包车。”李先生说,随后丰田越野车再撞上路北10厘米高的台阶上,碰到路灯箱才停了下来。

  谈及事故发生的原因,目击者李先生认为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司机下车后满脸通红,一身酒气,可能是喝酒了。”  

  记者获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