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43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公布本科录取文化分数线

2014-07-09 1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目前,河南高招艺术类本科正在录取中。7月9日,省招办公布了43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 

  在43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中,以中央美术学院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最高,文理科均为385分;紧随其后的为清华大学,文、理科分数线为375分;中国美术学院文科370分,理科321分。

  另外,还有部分院校艺术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较高,四川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60分;鲁迅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50分;天津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40分;浙江传媒学院文科为326分,理科为367分;解放军艺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25分;广州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24分;中国传媒大学文科为322分,理科为328分。

  据了解,此分数线是院校在我省艺术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专业其中最低专业的文化控制分数线,分专业详细控制线可登陆有关院校网站查询。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