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中招7月15日完成提前批次录取 24日划定分数线

2014-07-14 06: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7月8日郑州市中招成绩揭晓后,分数线成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关注的焦点。7月11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15日将完成面向全省提前批次的录取。

  按照志愿设置规则,2014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按顺序分别划定面向全省提前批,面向市区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第二批次录取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面向全省提前批录取的宏志班、国际班,由各招生学校按照招生范围、招生规模,遵照考生志愿划定录取分数线,在河南省中招管理系统平台内实行网上录取。

  每所招生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按照各自的招生计划,遵照考生志愿划定,包括统招线、分配生线和择校线。

  郑州市区普通高中分数线的划定遵循分批、分校、自主的原则,将在24日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年接受分配生的普通高中学校有18所,享受分配生政策的初中学校有119所,划定分配生的分数线达2142条。

  郑州市教育局提醒学生及家长,在分数线划定之前安心等待,按照中招日程表合理安排暑假。

  附:中招日程表

  7月8日,公布学业考试成绩。

  7月9-10日考生如果对自己成绩有疑问,可到初中学校提出复核成绩申请。各初中学校汇总复核考生名单于7月11日上报市中招办。

  7月10日,市区报考省提前批次志愿考生的学业考试成绩上传至河南省中招管理系统。

  7月15日,在河南省中招管理系统平台内完成面向全省提前批次的录取。

  7月16日,完成天津南开中学的录取。

  7月17-24日,完成市区普通高中划线工作。

  7月25日—31日,完成全部录取工作。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