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2014年河南省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4-09-09 16: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9月6日-7日,河南省属高校第一批创业意识培训班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顺利举办,河南部分大中专院校教师代表90余人应邀参加观摩指导,这标志着由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教育厅共同推进的全省创业培训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培训由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共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600位2015届毕业生参加。来自省内各地市的10余位顶级培训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讲解了创业者所应具备的素质,并用他们自己创业成功的实例向学员们讲解了为何创业、如何创业、创办什么样的企业以及现阶段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GYB是Generate Your Business的缩写,含义为“创办你的企业”。GYB体系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社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目的是以创业促进就业。

  随后,全省公共创业培训机构将深入高校,与高校密切合作,共同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全省力争培训毕业学年大学生8万人次,通过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加大创业扶持力度等措施,促进更多的大学生成功创业。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