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爱心企业开展书法拍卖 10万余元捐给希望工程

2014-09-29 19:45 来源:映象网

9月29日,目标工程联盟开展的书法拍卖活动在郑州举行。

9月29日,目标工程联盟开展的书法拍卖活动在郑州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9月29日,目标工程联盟开展的书法拍卖活动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晓旭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目标工程联盟的年会上,共拍卖了16幅书法作品,拍卖所得款近10万元,全部捐给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据了解,目标工程联盟,由河南目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先生于2012年发起组建,联盟自成立以来,汇聚了一批有爱心、讲诚信、有责任心的企业家,以“做工程、讲诚信、传爱心、做慈善、”为联盟口号,不断奉献爱心,特别是今年,他们在改变了以往年会的方式,开展书法拍卖活动,让联盟成员奉献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

  希望工程自1990年在我省实施以来,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始终坚持“让孩子都上学、上好学”的历史使命,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海内外团体、企业和个人广泛参与。同时,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还实现全阶段的资助,为贫困家庭的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提供公平竞争、平等发展的机会,帮助他们顺利进入校园。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