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14岁女孩留绝笔信出走 街上闲逛被好心市民认出

2014-11-18 17:51 来源:映象网

  据李女士讲,她的女儿今年14岁,正在读初中。

  据李女士讲,她的女儿今年14岁,正在读初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妞妞终于找到了,真的是太谢谢大家了。”11月18日,郑州市民李女士传来好消息,她失踪近18天的女儿被好心人看到,心里悬着的一块儿“石头”终于落地。

  今年10月30日,李女士的女儿在校和同学发生矛盾犯了错误,被爸爸训斥了一顿,一时赌气离家,身上带1500元钱,留信称"迷失自我 来世再聚"。

  看到女儿的绝笔信后,李女士的精神崩溃到了极点,生怕孩子出了意外。“昨天夜里两点多,在郑州二七广场摆摊的一位大姐打来电话,说在那里闲逛的女孩正是的杨贝妮,于是立即拉住孩子报了警。”李女士说。

  据了解,杨贝妮爸妈离了婚,孩子觉得没人关心自己,负气离家。在此,专家建议家长多关心孩子的心灵成长,以免孩子走极端。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