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郭庚茂谢伏瞻看望在京务工人员 为河南志愿服务站揭牌

2015年03月03日19:37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3日下午,郭庚茂谢伏瞻等领导来到“河南人之家”看望在京务工创业的河南人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3月3日下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等领导来到“河南人之家”看望在京务工创业的河南人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李婷/文 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图)家,一个温暖熟悉的字眼,多少漂泊异乡游子心灵依靠的港湾。

  在北京有这样一个“家”,在京务工的河南人,可以在这里诉说创业艰辛,寻求帮助依靠,吸收信息资讯,亲身感受来自家乡人的关爱和温暖。它就是在北京120多万河南人共同的家——“河南人之家”, 也叫河南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中心。

  3月3日下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等领导来到“河南人之家”看望在京务工创业的河南人代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郭庚茂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办好服务中心,让河南外出务工的游子们有一个温暖的家。

  座谈会后,郭庚茂和谢伏瞻为“文明使者河南志愿服务站”揭牌。 

文章关键词:郭庚茂;谢伏瞻;2015全国两会;河南人之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