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张震宇就任河南省科技厅厅长 曾任工信厅副厅长

2015年09月26日11:58  来源:映象网

5034

张震宇

张震宇就任河南省科技厅厅长 曾任工信厅副厅长

  映象网讯(记者 崔冰心)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省十二届人大十六次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张震宇任省科技厅厅长,此前任省工信厅副厅长。

  人物简历

  1981.09-1985.09 河南大学地理系地理专业学生,获学士学位

  1985.09-1988.06 河南大学地理系自然地理专业学生,获理学硕士学位

  1988.06-1994.08 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1994.08-1998.07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1997.10被评聘为河南省科学院研究员)

  1998.07-1999.05 赴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从事合作研究

  1999.05-2001.03 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地学院环境与区域规划专业做博士后研究

  2001.03-2002.08 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2.08-2002.11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2002.08被评为民进河南省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2002.12被选为民进中央委员)

  2002.11-2003.10 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正县级)

  2003.10-2009.2 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

  2009年2月至今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

  2011年1月增补为第十届河南省政协委员。

  河南省委四届四次全会2011年1月13日在郑州举行。会议选举张震宇为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文章关键词:张震宇;科技厅;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两人荣膺省"见义勇为好青年"

    今年2月25日,本报A03版以《项城检察官奋勇救火不留名》为题,报道了项城市检察院张震宇、王海见两位检察官奋不顾身救火的事迹,报道见报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近日,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二人“河南省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 省科技厅与濮阳市牵手高校院所签约

    11月7日至8日,在“科技支撑区域经济发展”走进濮阳技术专题对接暨第三届中国濮阳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上,省科技厅、濮阳市政府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院所签约42个项目,签约金额43.69亿元。

  • 民权柘城“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授牌

    11月18日,河南省科技厅、商丘市人民政府厅市工作会商会议暨民权、柘城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授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陶明伦出席会议。

  • 河南新增3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日前郑州、新乡、兰考3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被科技部评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河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已达7家,数量居全国前列。

  • 河南省科技厅专家组来信阳师范学院实地考察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

      8月6日,河南省院士工作办公室主任柳录明、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高松洁等一行3人来信阳师范学院实地考察“微波通信与智能测控”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彦明和科研处、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彦明主持。

  • 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张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南粤清风网报道,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因严重违纪被立案检查,并被开除党籍、公职。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近日,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 河南省科技厅赴京引成果招人才

    为促进河南省企业与北京创新力量开展产学研合作,给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重大发展项目引成果招人才,12月3日,河南省科技厅在北京举办“2013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北京对接活动”,与北京参会代表初步达成近百个合作意向,共签约58项,签约金额达32亿元。

  • 河南省科技厅公布我省创新基金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据介绍,“Z(住宅)型当量空调表”项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在项目执行期,该产品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380.34万元,累计净利润397.47万元,累计交税180.23万元。“电池管理系统”项目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项。

  • 北京科博会河南“淘金”11.8亿元

    6月6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在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推介了90多个项目,据统计,目前正式和有意向签约的项目为23项,涉及资金达11.8亿元。

  • 河南省争取国家创新基金项目167项

    7月13日,科技部公布了201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项目。其中创新项目146项,补助资金项目20项, 创业投资引导基金1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有创新活力的群体之一。

  • 我省粮食绿色加工项目获国家6393万元支持

    6月11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村领域第二批项目已由科技部批复立项,其中我省申报的“大宗粮食绿色加工技术与产品”重大项目获国家经费支持6393万元,创我省农村科技领域单个项目国家支持的新高。

  • 河南10家大学科技园享受国家免税政策

    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教育部日前公布了通过2013年度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审核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名单以及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省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郑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等10家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