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版《欢乐喜剧人》“喷空” 5月13日登陆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

2016年04月25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喷空”现场

“喷空”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河南作家刘震云获得茅盾文学奖的长篇小说《一句顶一万句》对“喷空”有着精彩的描写,整部书可以说就是在写寻找那个能和你喷空的人。“喷空”虽为聊天意思,但比聊天热情、豪放。”“喷空”创始人陈红旭认为,“喷”字充满了热情,具有典型的河南性格,形容聊得投机只有用“喷”才显得过瘾。“喷空,最放松、最随意的聊天艺术,吸收了相声的包袱、评书的悬念、脱口秀的节奏。”

  在喷空现场,有近300年历史的道情筒,100多年的三弦、书鼓、醒木、桌子、凳子、砖、瓦、石等中原民俗、曲艺老物件随处可见,给人亲切的历史感,而更吸引人的是这里的表演:“喷空”风格自然,没固定演出舞台,在柜台里、茶台前……观众不知道下一个演员会在哪里出现;“喷”者往往经过一定的准备,也可以随时自由发挥;听众兴致高了,还会给演员“出题目”,演员也让观众参与即兴表演,甚至还有观众主动要求上台“我给大家喷一段儿”……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喷空团队凝聚了河南相声大赛最佳逗哏余泽洋、河南戏剧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强、快板达人大郎、全国故事大赛金奖获得者郭超(微博),张飒等一批本土喜剧明星,在他们的倾情演出下,柜台里、过道上全是站着的观众,120平方米,中间供观众坐的地方有七八十平方米就连后面的单间里也站满了隔着门窗看“喷空”的观众,门口外还有二三十位喷友急得团团转。“喷空”创始人陈红旭经常会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实在没座位了,周围邻居的凳子都借完了……”小马扎成为喷空的标志之一,而由于听众太多,最后不得不限制名额。由于每周六的固定“喷空”演出,不少演员不能接周期过长的影视拍摄以及舞台剧排演,失去了很多机会。看到广大喷友对‘喷空’的热情,喷空团队的“大喷壶们”都觉得所有的付出和失去都很值得。”

  “喷空”自14年6月28日演出以来,每周六下午在井台茶坊上演他们创造的河南味儿的幽默艺术“喷空”,受到中原广大观众的热捧,并亲切地称之为“中原文化新名片”。“喷空”不但受到河南观众的青睐,上海、云南、内蒙古、黑龙江还有喷友们乘坐飞机来看“喷空”,英国普罗派乐卫视专门来井台拍摄“喷空”纪录片作为文化交流成果回国播放。“喷空”将借助坚实的观众基础,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把更多的欢乐带给大家,把更多的笑声带给大家。

  在郑州打造一个高端的文化艺术品牌,立足于本地文化,发出河南声音,弘扬河南精神,打造本地特色,满足全市各阶层人民的文化娱乐需求,为黄河之都璀璨明珠的郑州增加更厚重的气质,目前,正全力推出“喷空”之春夏秋冬四场大型演出计划。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风华再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一百度联合主办,中原文化新名片“喷空”团队、大象融媒《七里河畔》工作室、众筹中原承办的主题为“喷空-全都笑呲恁”2016“喷空”之乐春启动仪式将于5月13日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届时将有国家一级演员、河南曲艺家协会主席范军、著名主持人韩佳、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获得者秦梦瑶等河南籍演艺明星倾力助阵。力求为中原文化发扬光大、引领地域特色文化发展呈现新常态。

  众筹票务通道连接http://www.zczyw.com/zc/deal/index/id/235

文章关键词:欢乐喜剧人;河南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欢乐喜剧人》将改编为电影 小岳岳领衔

    8月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了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众多热门IP将继续被搬上大银幕

  • 邓式喜剧意外遭遇滑铁卢 《欢乐喜剧人》惨遭垫底

    时至今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已经来到第七期。一直关注《喜剧人》的幕后老板邓超稍有些着急,在第七期中就亲自操刀导戏,但是依旧没能挽回排名,以第六名垫底。作为幕后老板的邓超,是不是也该亲自出马力挽狂澜了呢?

  • 《喜剧人》乔杉修睿补位 郭德纲吴宗宪曾抢当其师傅

    在上周挥泪送别来自宝岛台湾的喜剧人九孔后,本周又将迎来一组新的喜剧人,喜剧界的活宝级黄金搭档乔杉和修睿。甚至为争乔杉和修睿做各自的徒弟,差点“大打出手”,可见这兄弟二人的果真是实力不俗。

  • 郭德纲发文感慨 用做菜讲述自己的心情

    4月3日晚,《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落下帷幕,冠军由岳云鹏带领的德云社获得。小岳岳最终的决赛作品将师父郭德纲请上场,引得一片叫好,获得最终冠军。

  • 岳云鹏暂代郭德纲变《欢乐喜剧人》司仪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八期淘汰赛,即将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震撼打响。与以往不同的是岳云鹏将以“演员兼司仪”的双重身份登上《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的竞演舞台。

  • 岳云鹏:参加户外秀只为“养家糊口”

    近日,岳云鹏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加盟《欢乐喜剧人》就是想为相声做点事,“尽量让相声在这个舞台上发出光芒”。近日,岳云鹏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加盟《欢乐喜剧人》就是想为相声做点事,“尽量让相声在这个舞台上发出光芒”。

  • 广电总局1日起禁嘉宾主持 多档综艺无影响

    7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的“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主持人和嘉宾使用管理”通知将正式执行。在资深电视人湘人李看来,“嘉宾主持”和主持人的最大区别就是有无《中华人民共和国播音员主持人证》。

  • 《喜剧人》丫蛋飙高音赵四砸吉他 贾玲展现性感

    实力强大的赵家班这次由丫蛋和赵四扛大旗,春晚走红的丫蛋再次发挥自己嗓音优势,自《青藏高原》后,再飙高音,一首《小小鸟》震撼全场。节目现场,贾玲还带来了自家小狗,但是因为和贾玲熬夜排练,眼睛也是红红的,看来,贾玲真是为淘汰赛拼了。

  • 贾玲上《欢乐喜剧人》大呼:我真的没怀孕!

    贾玲作为冯巩的爱徒,不仅创立了“酷口相声”,更因为在《百变大咖秀》中搞笑的模仿和勇于自黑的精神火遍大江南北。符合条件的大叔们赶紧行动起来,解救大龄女青年贾玲脱单刻不容缓啊。

  • 贾玲谈宋丹丹称难企及 新节目掐架吴秀波吴君如

    而近日,贾玲加盟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还未播出已迎来大批网友围观热议,而根据初期爆料来看,这档节目不失为2015年不容错过的欢笑盛宴。而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邀请贾玲担任嘉宾的消息一经曝光,网友们便迅速展开激烈讨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