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产恐怖电影《食人岛》将上映 被称升级版“孤岛惊魂”

2016年12月01日09:37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剧照

  • 2/6 剧照

  • 3/6 剧照

  • 4/6 剧照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众多实力派小鲜肉领衔主演的国产首部科幻惊悚电影《食人岛》即将于2016年12月2日全国极恐上映。该影片题材在国内恐怖片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凭借其脱离精神病、假鬼等独特风格吸粉无数,也被不少影迷网友们评价为升级版“孤岛惊魂”,视效真正堪比欧美大片,是可以让人身心都颤栗的恐怖力作,相信会震撼所有人的眼球。

  “活体岛屿”恐怖事件独树一帜

  电影《食人岛》堪称是国产恐怖电影的新突破,讲述了由一个神秘短信将一帮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俊男美女集合在了一个神秘岛屿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随着主人公们对食人岛的深入探索,越来越多的恐怖事件也随之浮现:失踪、人茧、食人藤、旋转岛屿、丧尸、食人婴等等元素,都突出了该影片荒岛逃生的恐怖气氛,让人意外的同时也心生恐惧。影片无论是从故事的逻辑性还是画面的惊悚程度,都堪称国产悬疑惊悚电影佳作,其中科幻特效与重口味情节的展现,刺激的视觉盛宴和惊悚的剧情体验都让影片充满看点。

  电影制片片方表示,“《食人岛》这部电影是国内恐怖电影的一个新大陆,它集合了国内最顶尖的特效化妆技术,以及最具有前景的导演和演员,也是国内多个电影节争相邀请的对象,一经发布就引来了业内人士以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升级版“孤岛惊魂”震颤心灵

  据了解,《食人岛》影片节奏紧凑,情节跌宕起伏,吸引力十足,影片中的丧尸也成为一大亮点。不少“恐迷”们认为,影片中的丧尸情节重口味十足,再加上其他的科幻特效场面,甚至比国外的丧尸片更让人印象深刻。诡异的氛围、血腥的场面都让人胆寒惊惧,直击内心恐惧点,网友纷纷点赞留言:“不照抄恐怖片的模板还加入欧美恐怖元素,简直太赞了”、“外星生物来袭,恐怖电影的新突破,很有大片的即视感”、“场景非常的大气,恐怖点密集,堪称升级版的‘孤岛惊魂’,值得一看。”

  电影《食人岛》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电影制片厂、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发行有限公司、河南越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文章关键词:恐怖电影;食人岛;孤岛惊魂;上映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