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鹤壁市开展打击劣质油品专项行动

2014年08月14日10: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为严厉查处成品油市场生产、储运、销售等环节存在的油品质量低于法定标准、掺杂使假、缺斤短两、假冒商标等违法违规行为,根据全省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要求,由鹤壁市市商务局牵头,会同鹤壁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劣质油品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自8月开始11月结束,分为宣传、排查、整改、验收、总结五个阶段进行。为加强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五部门建立了打击劣质油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

  活动期间,将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营造浓厚氛围,增强企业主体意识,督导成品油经营企业全面自查。同时商务、发改、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统一行动,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梳理分类,由各相关部门依据部门职责,按规定进行处理,督促企业加大整改力度。通过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增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油品质量升级,保障消费者利益。

文章关键词:打击劣质油;假冒商标;专项行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销售海外知名品牌水果假冒商标 13人被公诉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12日对6起知识产权刑事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开庭审理。

  • 扶沟:假冒商标 判刑一年

    扶沟县张某假冒他人商标分装销售小馒头,10月10日,该县法院以犯假冒注册商标罪,一审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5万元。

  • 北京安委会:专项行动非常必要 没说过"清低端人口"

    专项行动主要是排查、清理、整治各项安全隐患,特别是火灾隐患,重点是“三合一”、“多合一”等重大消防隐患。答:这次采取为期40天的专项行动,是一次“攻坚战”,是阶段性的集中行动,是抢在火灾多发季节尽可能地消除最危险的安全隐患。

  • 鲁山森林公安局获严打专项行动基层先进集体称号

    1月9日,记者从鲁山县有关部门获悉,在全国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鲁山县森林公安局成绩突出,被国家林业局授予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基层先进集体称号,全省仅此一家县级森林公安局获得殊荣。专项行动中,该局先后出动森林公安民警439人次,出动警车130台次,清理非法占用林地项目6个,清理竹木、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场所18处,清理木材、野生动物加工经营场所25处。

  • 工商总局动真格!开展专项行动整治网售假货

    据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消息,为了规范网络市场秩序,促进网络市场健康发展,近日工商总局发布《关于开展2015红盾网剑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与通信管理部门加强境内网络交易网站监管协作,打击网络交易非法主体网站,重点打击冒用合法市场主体设立网站从事欺诈经营等违法行为。

  • 河南开展专项行动整治过度医疗

    根据方案规定,此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及工作成效将作为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重要依据。

  • 专项行动治理农村食品市场

    9月29日,商丘召开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专项行动主要职能部门,通报了“四打击四规范”行动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 中国启动铲除暴恐音视频行动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日召开铲除网上暴恐音视频专项行动动员会,宣布启动专项行动,要求打出实效,打出声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筑牢网络防线。

  • 中国启动铲除网上暴恐音频视频专项行动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日召开铲除网上暴恐音视频专项行动动员会,宣布启动专项行动,要求打出实效,打出声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筑牢网络防线。

  • 全国展开严打暴恐专项行动

    公安部25日召开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内地部署视频会。

  • 公安部召开严打暴恐专项行动内地部署视频会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5月25日召开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内地部署视频会。杨焕宁要求,内地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统一协调、整体推进专项行动。

  • 我市专项行动查处非法使用无线电出租车三百余辆

    近日,商丘市、区两级无线电管理部门会同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5天的整治违法使用无线电专项清理行动。本次行动把查处出租车违法使用无线电行为列入了重点查处目标,共查处非法使用无线电出租车300余辆,没收非法使用出租呼叫电台60余部。

  • 开展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10月9日,许昌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四季度安全生产及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确保专项行动效果,县政府安委会印发了《许昌县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副县长干静为组长,县安监局和电业公司负责人为副组长的组织机构,明确了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整治范围、相关标准和责任目标。

  • 开封市公安局加大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及假发票

    群众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共同参与打击整治发票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规范税收征管和财政管理秩序,切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宣传中,民警还向工商业户和群众公布了发票犯罪举报电话及举报奖励,以扩大案件来源,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开展。

  • 林州局:抓铁有痕显真功

    2013年是各行各业全面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供电企业实现三年扭亏增盈目标的重要一年。林州市电业局及早谋划全年目标,制定发展蓝图,意在巩固2012年成绩,挖掘潜力,重点突破,全面提升,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