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新增直飞柳州航线 节省2小时转机时间

2014年11月06日17: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曹楷)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郑州机场将于11月15日新增直飞柳州的航线。据了解,郑州-柳州是郑州机场首个直飞柳州的航线,较转机节省时间2小时以上。

  该航线开通后,将填补郑州-柳州航线的空白,首次实现郑州与柳州的临空对接,密切经济文化往来,助推两地旅游事业发展,同时也有助于郑州机场完善航线网络,提高机场通达性,最终形成布局合理、规模适当、功能完善的运输网络体系。

  截止至10月底,郑州机场已经开通航线150多条,在机场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有25家,基本形成覆盖全国和东南亚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

  据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方航空将于11月15日开通郑州直飞柳州航线,每周1、3、6执行,执飞机型为A320,航程为2小时5分左右。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郑州-柳州,航班号MU5379 ,起飞时间 10:30,12:35到达,柳州-郑州,航班号MU5380,起飞时间13:25,15:35到达。

文章关键词:航班;郑州;柳州;直飞;转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飞马德里航班起飞不久后返航:乘客身体不适

    12月18日,一架从上海飞往马德里的伊比利亚航空IB6888航班起飞后不久挂出7700代码,随后飞机返航。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浦东机场得知,这架飞机已经平安落地浦东机场。

  • 印尼巴厘岛火山喷发已流熔岩 大批航班取消

    据法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位于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巴厘岛的阿贡火山时隔半个世纪再次冒出浓烟,导致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1月26日数十架航班取消,2000余名乘客受到影响,大多数为澳大利亚人。

  • 两名女子回国航班上动手 导致起飞延误两个多小时

    东京成田机场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航班快要起飞,两拨乘客却因行李架起了冲突,甚至还在飞机上动手,导致起飞延误两个多小时。之后,机长根据录像通知空乘将最先动手的两名女子(即黑衣女子的母亲和行李被摔的女子)带到机舱尾部调解。

  • 两女子航班上动手 致起飞延误两个多小时

    东京成田机场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航班快要起飞,两拨乘客却因行李架起了冲突,甚至还在飞机上动手,导致起飞延误两个多小时。之后,机长根据录像通知空乘将最先动手的两名女子(即黑衣女子的母亲和行李被摔的女子)带到机舱尾部调解。

  • 两名女子回国航班上动手 致起飞延误两个多小时

    一黑衣女子入座后准备放行李,发现行李架装了东西,便用武汉话大声问道:“这是谁的行李?”因为没人作声,黑衣女子直接将一个行李箱拿出来,然后松开手,让行李自由跌落。

  • 赴美航班安检新规:更严格 旅客需接受安全面谈

    美国航空运输协会发言人杰宁斯(Vaughn Jennings)表示,航空公司正和美国国土安全部合作,在提高安保的同时,尽量减少对乘客造成的不便。

  • 3只兔子横穿跑道 新西兰航班2次起飞被紧急逼停

    日前,新西兰航空的一架飞机就在跑道上遇到了横穿的兔子,结果被迫紧急刹车。“地面工作人员赶紧在跑道进行了Z字形检查,要看看是否有被压死的兔子,”乘客说,“同时,飞机要返回停机坪进行检查。

  • 为让老人见弟弟最后一面 航班打开已关闭的舱门

    4月25日早上,天津滨海国际机场,CA1371航班的舱门在关闭之后又重新打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国航员工的护送下,登上了飞往深圳的CA1371航班。在值班经理的安排下,售票员杨雪莹亲自搀扶老人到达204登机口,CA1371航班工作人员重新打开舱门。

  • 阿拉斯加航班机舱内发现一条1.5米长蛇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从美国阿拉斯加的阿尼亚克飞往安克雷奇的一架航班上,出现一条5英尺(约1.5米)长的蛇,导致乘客陷入混乱。据报道,在飞机起飞15分钟后,飞行员通知乘客,机舱内有一条蛇,“但我们不知道它在哪儿。

  • 韩媒称中国邮轮集体拒停韩港口:182次航班取消

    在持续恶化的中韩关系大背景下,不少在中国运营的邮轮公司纷纷决定取消韩国港口停靠计划,更改航线。鉴于韩国至东南亚航班的需求量增加,公司考虑增加相关航班次数,同时将积极应对韩国至中国航班的需求变化。

  • 充电宝在飞机上冒烟起火 事发南宁飞往曼谷的航班

    3月5日,在南宁飞往曼谷的南航航班上,发生一起充电宝冒烟起火的事件,由于机组处置得当,航班安全着落,避免了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据悉,充电宝发生冒烟、自燃的现象屡见不鲜,且部分事件中发生自燃的充电宝额定能量,均符合旅客携带锂电池航空运输的要求。

  • 航班性骚扰女主角回应"碰瓷":要碰也该去碰王思聪

    法制晚报讯航班被性骚扰阳阳在法制晚报社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专访直播后,当晚十点,又在花椒直播开始了自己自猥亵事件以来的首次直播,谈航班性骚扰事件。事发之后,不少网友发现了阳阳的花椒直播间,并曝光在网络上。

  • 这个航班火了:2017元旦起飞,降落却是2016年

    2017年1月1日美联航UA890航班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最后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居然是2016年12月31日。【米西儿dr】:“那趟航班的人赚到一天,谁说金钱买不到时间的,这不是买了吗[摊手]”

  • 航班火了:2017起飞,降落2016年

    2017年1月1日美联航UA890航班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最后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居然是2016年12月31日。

  • 浓雾来袭!郑州机场20多个航班延误 十点后或恢复正常

    据了解,今晨的浓雾较大,郑州机场的能见度仅为200米,二十多个航班受此影响延误。据空管气象部门预计,10:00后浓雾将减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