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尹晋华:高悬巡视利剑 形成强力震慑

2015年03月10日17: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3月10日,河南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郑州召开,对我省今年巡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晋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全面动员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巡视利剑作用,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就我省去年巡视工作取得的成绩,尹晋华代表省委向巡视机构的全体同志点赞加油。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巡视工作明确新定位、探索新打法、形成新常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深化,利剑高悬,作用彰显,力度之大、势头之猛、反响之好,前所未有。

  尹晋华强调,做好今年巡视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反腐的战略决心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上来,统一到高标准完成今年巡视工作任务上来,努力形成强力震慑、从源头上防治腐败。要全力推进专项巡视,加大力度、加快节奏,聚焦中心、突出重点,进一步剑指问题、形成合力、落实责任,实现省管国有骨干企业和直管县全覆盖。建立巡视巡察联动机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和回访督查,巩固巡视成果,力求取得扎实成效。要大力加强巡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始终以坚强的政治定力、严明的法纪观念、超常的奉献精神、过硬的业务能力,树立好“靠得住”“过得硬”“扛得起”的形象,肩负起党内监督的神圣使命,为圆满完成年度巡视工作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巡视工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党旗增辉 河南启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

    6月26日上午9时,“全省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集中服务月”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教育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明办主办,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 河南省委调研督导组莅濮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6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率省委调研督导组莅临我市,就县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 河南省委启动二轮巡视 10小组进驻31家单位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本月6日起至13日,省委10个巡视组相继进驻31家省直单位、省管高校巡视,至此,2016年我省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拉开帷幕。目前,省委10个巡视组已全部完成进驻,相关举报方式也一并公布。

  • 省委全委会议召开

    5月4日,省委全委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省委常委会提名的部分省辖市党政正职拟任人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

  • 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郭庚茂谢伏瞻作重要讲话

    12月27日至29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总结我省2015年经济工作,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