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电缆被挂落 巡防队员热心市民轮流托举保交通

2015年04月22日15:02  来源:映象网

5034

  巡防队员托举着线缆,让一名骑电动车的市民通过。

  巡防队员托举着线缆,让一名骑电动车的市民通过。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4月21日傍晚18点左右,郑州市纬三路与花园路口附近,一捆电线被旅游大巴撞到挂落,垂在地上,事发近一天仍不见产权单位处理,为了不影响行人通行,巡防队员与市民轮流托举电缆。

  22日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来到纬三路事发现场,两根拇指粗的电缆垂落在地,北半幅车辆不能通行,两名巡防队员和一名市民正在托举着电缆的一头,让车辆通过,一根钢丝线断裂翘起,旁边一棵大叶女贞的树枝倒在路面上。

  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郭峰告诉记者,他早上6点多上班路过此地,看到电缆落地,车辆排起长队通行缓慢,就停下来托举电缆,在此等人的李先生也上前帮忙。“我当即就联系了12319,工作人员说昨天晚上就有市民反映过此事,12319也跟相关部门联系多次,但未找到产权单位。”郭峰说。

  郭峰介绍,上午有一名骑电动车女子被电缆挂着倒地,车后坐的孩子吓得嚎啕大哭,所幸没有受伤。10电半左右,接到巡防队员电话的金水绿化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树枝清理到一旁。

  据该路段停车管理员彭德忠师傅介绍,21日下午6点多,电缆被一辆车牌号为豫AP9089的白色旅游大巴的天窗挂断,因为电缆缠在树上,旁边的大叶女贞树枝也被拉断,旅游大巴天窗被挂断,“驾驶员并没有下车查看,反而加大油门向西跑了,由于天黑,不少骑电动车市民被电缆挂着,险些受伤”。

  在附近贴屏保的一名小贩表示,此处的电缆曾经多次被挂断,有一次还拉断了两根电线杆,主要原因电缆挂的太低、车速过快。(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好人好事;电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坠河市民蹚水救人

    9月23日下午,在郑州沁河路金水河桥滨河公园里,一名中年女子在公园金水河堤上练习倒走锻炼身体时不慎掉进金水河里,好心市民杨先生下河背起河里的摔伤女子紧急送医救治。

  • 3名儿童扶老人被讹 获5000元“委屈奖”

    2015年8月24日消息,四川达州,3名曾在2013年因扶老人被讹诈为“撞倒”的孩子获得5000元奖励。

  • 沈丘县:做好事当好人遍及城乡

    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草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沈丘县组织开展了以崇善扬德,弘扬“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主题的“沈丘县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7月31日晚,该县对评选出的10名道德模范及20名“沈丘好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 河南成立保障好人公益基金 让好人敢做好事

    今后,遇到老人摔倒或其它危急情况时,河南人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救人,不用担心被讹诈,而不敢做好事了。

  • 河南成立公益基金让好人敢做好事

    河南人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救人,不用担心被讹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