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一夜间十多辆私家车倒车镜被掰断

2015年06月10日15: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数辆车的倒车镜被掰断 

  数辆车的倒车镜被掰断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文/图)一觉醒来,十余名车主发现爱车的倒车镜被毁,事发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东里路交叉口向东,车主已经报案。

  6月10日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东里路向东50米路南处,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的右侧倒车镜被毁坏,倒车镜和车身分离。

  记者又继续向东走了100米,共发现9辆轿车的倒车镜被毁坏。现场一位姓宋的“福特”车主说,“附近都是老旧小区,没停车位,无奈把车放在路边,倒车镜换下来得1000多元”。

  一名“大众”车主武先生表示,“我的倒车镜,直接被掰下来,这种行为实在让人气愤”。

  随后,记者来到人民路办事处监控室查看监控视频,但是由于破坏者躲避了摄像头,往反方向作案,因此没有拍到。

  据悉,4年前,这个地点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也是在同样的位置,人行道上十多辆轿车被划。

  附近居民对倒车镜被毁的看法不一,有人认为,道路本来就是单行道,路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停的都是车,人都不好过,掰了也活该。也有人认为,这是老旧楼院,停在路边也是无奈之举,应该相互理解,不应该做出过激的举动。

  目前,民警正在做进一步处理。(线索提供人 邓先生)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车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