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安阳女子马路产子 众人用棉被围起爱心“产房”

2015年08月18日14:35  来源:映象网

5034

众人用棉被搭起临时产房  

众人用棉被搭起临时产房(网友供图)

  映象网讯 (记者 崔冰心)昨日早上7点,安阳街头上演温情一幕:孕妇突然临街生产,情急之下,路人和民警找来棉被,搭起临时产房。

  据附近店铺的张女士说,待产女子早上散步到平原路与文峰路交叉路口时,突然大汗淋漓,双手拖着肚子,倒坐在地上,嘴里不停地嘟囔“疼、疼、要生了”。此时,安阳交警支队文峰示范队的民警正巧巡逻路过此地。

  “当时我在附近巡逻,队长突然召集我们称有个孕妇要当街生产了。我赶到时,看见该女子躺在地上,附近居民拿来了床单和被子。”参与救助的张姓民警说,由于事发地距离医院较远且情况紧急,民警骑着摩托车从最近的一家医院里接来医生,为女子接生。

  随后,众人用被子和床单搭起临时产房,将女子和医生围在中间。女子在大家的帮助下,平安产下一名男婴。后来120赶到,将母子二人送往医院。

文章关键词:马路产子;产房;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中宜宾高龄孕妇当街生子 20多名路人撑伞筑产房

    易泽全医生告诉记者,高龄产妇产子有可能导致很多并发症,对新生儿的降生也是很大的考验。若遇到这样的突发状况,易泽全医生建议产妇不要轻易移动身体,要积极向路人呼救并拨打急救电话,等待医生的到来。

  • 《来吧孩子》聚焦产房故事 被批镜头血腥叫声惨

    5月9日21:15,一档剑走偏锋的产房真人秀《来吧孩子》在深圳卫视开播。节目聚焦普通人的产房故事,将视线投向亲子的“第一线”妇产科医院,记录普通人的人生大事——生孩子。首期节目中,真实地展现了三名普通产妇从待产到孩子呱呱坠地的全过程。

  • 丈夫为省钱找无行医资质人接生致妻子死亡

    在老乡介绍下,罗某夫妻认识了金某,平时也找她检查胎儿情况,只需付30元钱就够了,接生也只要六七百元。在金某开设的“产房”里,浦江县卫生局卫生监督员搜出了医用剪刀、医用镊子等医疗器械。

  • 产房里的罪恶-第8空间

    时长:26分

  • 列车上的临时产房

    5月30日,Z133次列车到达九江站,铁路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帮助母婴离开临时产房。6点30分列车到达九江车站,列车前方调度安排的救护车已在站台等候......

  • 孕妇郑州街头生子 市民搭爱心产房

    衣服有的盖在孕妇身上有的垫在了地上,她让几个同事把白布围成个小圈,当做简易围挡。中原巡防机动一队巡防队员贾鸿民、闫志刚指挥过路机动车靠右侧转弯,为急救车腾出空间,随后又帮忙将女子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 安阳一孕妇突然公交车上临产 公交车变“产房”

    11月6日早上,公交车上,安阳市区一位孕妇突然腹痛,婴儿迫不及待地出了母体。在经过一个红灯路口的时候,李师傅看到前面没有车子,就闯了过去,这是开车十几年来李强第一次闯红灯。

  • 陈晓东陪太太进产房 亲手为女儿剪脐带

  • 同产房3名产妇同时抱错孩子 女子36年后寻亲子

    ”  虽然内心已经知道这个孩子不是亲生的,但感情太深了,关女士一直告诉自己:这“几百万万分之一”但愿是真的。目前沈阳几家大的妇婴医院的情况是,出生后,接生的护士都会立刻给母亲和婴儿戴上识别带。

  • 警局成产房 墨尔本3警员帮孕妇顺产下一名女婴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所警局10日上演了温暖人心的一幕,在3名执勤警员的协助下,警察局变成了临时产房,一名妇女在这里顺利诞下一名女婴。最后在急救人员的远程指导下,警员伍德用湿毛巾不停擦拭女婴的身体,终于让她恢复了呼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