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聋艺艺术馆开业 助无声世界无限精彩

2015年09月08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聋人青年用手语舞蹈,欢迎大家的到来!

  聋人青年用手语舞蹈,欢迎大家的到来!

郑州市残联理事长杨惠春(左)、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右)共同为聋艺艺术馆成立揭牌

  郑州市残联理事长杨惠春(左)、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右)共同为聋艺艺术馆成立揭牌

难忘此刻,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难忘此刻,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聋艺艺术馆,品评聋人艺术作品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聋艺艺术馆,品评聋人艺术作品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9月8日,郑州陇海路凤凰茶城西广场,欢快的音乐伴随着热情的舞蹈,这是在庆祝什么?青春飞扬的面庞,你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同吧?如果我告诉你,这些都是聋人青年,他们用手语编成舞蹈,向大家表示欢迎,你是否会感到惊讶呢?

  我们在这里共同迎接聋人艺术馆的开业,作为2015郑州市“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的重要内容,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聋艺艺术馆终于在第八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展现在世人的面前。从此,聋人青年有了更多的机会,更大的空间向社会大众展示自己的作品,让大家更直接、更鲜明感受到聋人青年自强不息,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希望聋艺艺术馆越办越好,让更多的聋人青年朋友从“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中受益,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聋艺艺术馆;无声世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声世界的别样精彩-百姓

    时长:15分26秒

  • 中国工笔画“小金花”雷玖:无声世界的艺术人生

    雷玖,29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自幼失聪的她,却在无声的世界里创造出色彩斑斓的人生。1987年,雷玖出生在商丘市睢阳区一个普通的家庭。

  • 16年用爱叩响无声世界

    年8月,19岁的霍蕾华带着自己的梦想走进了市特殊教育学校,从此与一群特殊的孩子结下了不解之缘。她在这里一干就是16年。

  • 许昌供电公司走进“无声世界”送关爱

    “水果也能发电,真是没有想到,太神奇了!”3月1日,在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观看完许昌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服务队员展示的水果发电小实验,该校八年级学生王文豪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向队员表达自己的感受。

  • 排爆手的"无声世界"

    今年33岁的梁同林是广西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排爆手,在这个与死亡亲密接触的岗位上,梁同林一干就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