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富民路惊现数百米“遮羞墙” 办事处:统一要求

2015年10月14日17:0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一墙之隔,一边是道路,一边是垃圾和荒草,市民质疑其为遮羞墙。

一墙之隔,一边是道路,一边是垃圾和荒草,市民质疑其为遮羞墙。

一墙之隔,一边是道路,一边是垃圾和荒草,市民质疑其为遮羞墙。

一墙之隔,一边是道路,一边是垃圾和荒草,市民质疑其为遮羞墙。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道路,本该视野开阔,便于行走。然而,在郑州市富民路,本就不宽的道路,两边却砌起数百米长2米多高的墙。在缺口处可以看到,被墙体遮挡的是大量的垃圾和废墟,市民称其为“遮羞墙”。

  市民质疑:富民路砌起遮羞墙

  “富民路不是富民路,是遮羞路,马路两边砌起高墙,专门遮羞。”14日上午,市民任先生向映象网投诉。

  任先生说,在富民路中原路与陇海路之间这段,不知道啥时候砌起了数百米长的墙,墙高2米多,墙头上还“戴帽”。任先生上午从这里开车经过,本就不宽的道路砌墙之后,两车会车的时候,感觉道路十分狭窄,水平差一点的,还容易发生刮蹭。这让任先生十分恼火,好好的道路为啥要砌墙?

  “如果不砌墙,两车相遇的时候,都可以往边上开开,很容易过去。现在路边有墙,开车的时候还要在边上留一部分防止蹭到墙上,路面自然更窄了。”任先生经过一个缺口的时候,停车观察了一下,在墙里面,扔着大量生活垃圾,还有荒草和拆迁垃圾,“这不是遮羞墙吗?嫌里面不好看,把好好的路两边砌上墙挡住。”任先生说。

  办事处称:市里统一要求

  14日上午11时许,在任先生质疑的富民路,记者看到了道路两边砌起的高墙。数百米长的高墙外边是道路,墙里面是大量的荒草和被防尘网建筑垃圾,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居民倾倒的生活垃圾。

  记者就市民质疑的“遮羞墙”用途询问中原区西流湖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按照市里面的要求,不光我们这儿,在每一个地方,拆迁完成后,在清垃圾的过程中,要先拉墙,先建围墙,再拉垃圾,再建设。这是市里边的统一要求,这不是遮羞墙,没啥羞可遮的,已经成那样了。”

  (线索提供:任先生)

文章关键词:道路;遮羞;垃圾 责编:刘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米内道路被人设置两道路障 市民行路难盼望快拆除

    1月12日,有市民反映,开封市中山路与滨河路交叉口护城河南河沿向西,百米之内的路面上有人设置了两道路障

  • 郑州富民路惊现数百米"遮羞墙"

    在缺口处可以看到,被墙体遮挡的是大量的垃圾和废墟。

  • 郑州京广路北延道路最快7月底通车 西三环北延公示

    北三环到开元路段道路规划宽60米,中间建2米宽中央分隔带,两侧依次是16米宽机动车道、3米宽绿化带、7米宽非机动车道、3米宽人行道。京广快速通道北延工程,南边从北三环开始,连接京广快速通道,跨连霍高速和江山路,到天河路,全段4.479公里。

  • 郑州道路现坑洼现象 国基路(花园路—文化路)近日开工

    在南阳路和兴隆铺路交叉口南边,采访车行驶在一片“龟壳路”上,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国基路(花园路—文化路)这几天开工,晚上施工白天通行,2个半月施工完毕,除了国基路和文化路交叉口车流量大外,其余路段对交通影响不大。

  • 乡村美景扑面来

    泥泞的道路、贫穷的生活,这是曾经的农村给人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今,这个记忆被扑面而来的乡村新景象所颠覆:天蓝、树绿、花香,路宽、房美、民心安。

  • 道路坑连坑 坑了过路人

    道路中间路面损毁严重,七八个大坑连着小坑,过往车辆须小心翼翼绕着行驶(如左图),骑电动车、自行车的行人也叫苦不迭,这是4月28日记者在市城区仲景路与信臣路交叉口附近看到的情形。

  • 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应尽释善意

    顾名思义,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就是对发生交通事故,而又没有抢救资金的受害人以帮扶救助,显然,它释放了浓厚的以人为本的善意。可是,由于这项救助金申请程序复杂、各地申请主体不一、公众知之甚少、条件苛刻救助覆盖面较窄等原因,当前,很多省份的这笔“救命钱”被闲置,躺在银行的账户上睡大觉。

  • 郑州公布城区48条道路标准名称

    要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应当使用标准名称。

  • 郑州公布城区48条道路标准名称和具体位置

    这48条道路中,最长的是西干道,北起北三环、南至二环支路、西邻嵩山北路、东邻铁路,长4976米,宽度只有15米 。29.兴北街:西起沙口路,向东北方向过北三环,折向西北至沙口路的延长线 

  • 郑州65条道路被列入2015年城建计划 将进行修补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得到消息,经过排查统计,有65条道路列入2015年的城建计划,将进行修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一位负责人说,根据2015年的城建计划,此次公布的65条道路经过市、区两级城管部门统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