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非法营运三轮车撞上电动车 巡防队员及时调解撞车纠纷

2015年10月26日19:54  来源:映象网

5034

营运三轮撞上电动车造成交通拥堵,巡防队员及时调解。

营运三轮撞上电动车造成交通拥堵,巡防队员及时调解。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非法营运的三轮车,本来就给道路交通带来不安全因素,还与人发生纠纷,造成交通拥堵,这就不对了。10月26日,一辆非法营运三轮车撞上电动车后,造成交通堵塞,幸亏巡防队员及时调解。

  10月26日16点15分左右,蜜蜂张治安巡防中队西工房分队队员张亚军、陶铸外出巡逻到京广路与中原路交叉口时,看到路口东南角交通异常拥堵。两人急忙上前查看,原来是有四个人正在此处发生激烈的争吵。旁边地上一辆电动车前轮已被撞掉,一辆拉客的三轮车撞在人行道指示灯上,车窗玻璃被撞碎。

  一名巡防队员上前疏导交通,另一名巡防队员赶忙上前调节。经了解,原来是一老年残疾人骑三轮车左转逆行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双方发生了争吵。了解了事情的起因后,巡防队员先批评了残疾人的违法行为,又劝解了电动车主人。

  双方经过巡防队员调解,各自维修车辆互不追究,随后便离开现场,交通很快恢复正常。过路的百姓忍不住给巡防队员伸出了大拇指。

文章关键词:巡防员;交通事故;电动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时光》专栏:一位巡防队员眼中的五年变化

    王保喜是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中队的一名巡防队员,五年来,做为一名巡防队员,他的足迹踏遍了辖区的各个角落。目睹了郑州这五年来的巨大变化。

  • 女子无视巡防员提醒反骂对方流氓 不久手机被偷

    两名年轻女孩上街购物被巡防队员提醒注意防盗,反被认为是耍流氓多管闲事,不料真的被盗,后悔没有听巡防队员的劝告。

  • 女子上班途中丢包浑然不知 巡防队员捡回归还

    很多女士骑电动车时,喜欢把包放在前面的踏板上。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民张女士骑车上班时把放在踏板上的包丢了。幸好,包被巡防队员捡到了。

  • 西安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公安巡防员赌博

    日前,西安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5起典型案件是:西安公路管理局长安公路管理段原段长陈博学,顶风违纪,购置使用超标豪华越野车,公车私用。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得力,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 深圳警察在加油站殴打巡防员

    深圳公安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1月7日,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松元派出所民警陈某在加油站巡逻签到后准备离开,被等候加油的牛湖派出所巡防员钟某所驾车辆挡住,发生争执推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