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许甘露: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

2015年11月03日10: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波)11月2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甘露要求,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认真学好《准则》和《条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省公安厅党委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紧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许甘露表示,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为广大党员作表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举办学习班、座谈讨论、知识竞赛、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落实学习内容。同时,把《准则》和《条例》纳入民警教育培训课程。

  许甘露要求,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做纪律上让组织放心的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按照两项法规去抓好落实。要以高度自觉坚持以党章为遵循,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把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第一位,抓住这个纲,把严肃其他纪律带起来。要体现领导干部带头,带头落实两个责任。领导干部要敢于较真、善于较真,运用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手段,确保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许甘露要求,要履职尽责,促发展保民安,做工作上的有心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围绕大局干工作,自觉服从服务于十三五规划,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为改革、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突出重点,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富强河南、平安河南建设作贡献。各单位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和厅党委新的安排部署,盘盘点、对对账,查漏补缺,强力攻坚,力争全年工作完美收官。同时要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三五年的大事,不断把河南公安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廉洁自律;河南省公安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