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窃贼偷电瓶撬开电动车铁皮箱 箱内老鼠药留隐患

2015年11月06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电动车电瓶被盗,毒鼠药留隐患,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

  • 2/7 电动车电瓶被盗,毒鼠药留隐患,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

  • 3/7 电动车电瓶被盗,毒鼠药留隐患,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

  • 4/7 电动车电瓶被盗,毒鼠药留隐患,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

  • 5/7 电动车电瓶被盗,毒鼠药留隐患,幸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电动车电瓶被盗不可怕,可怕的是电动车后备箱里还放着有毒物品。若是被儿童误食,后果不堪设想。

  电动车被偷电瓶,老鼠药留隐患

  11月5日9时许,金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西北角的广汇小区,在路边停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为载重型,车把上绑着一个喷壶,后座上有一个很大的铁皮箱,铁皮箱上的挂锁被撬开。未来路巡防队员孙威打开铁皮箱,从里边拿出两个小包,这两包物品竟然是老鼠药。

  “前几天,我们巡逻中就发现了,电动车没有上锁,后备箱能打开,里边有几包老鼠药,原以为车主是停放在此的,没想到,几天过去了,不见车主推走,电动车倒值不了几个钱,可铁皮箱里的老鼠药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被儿童误食,后果不堪设想,加上这个地方比较偏僻,一旦小孩误食,不能及时发现。”未来路巡防队员孙威说。

  记者看到,里边有四五包老鼠药和一些宣传单。宣传单上写道:鼠药有毒 请勿动。而老鼠药名为:溴敌隆。

  铁皮箱上放有一把电瓶锁和电瓶盖。电瓶锁已被剪断,掀开该电动车脚踏板的电瓶安装处,里边空空如也——电瓶早就被偷走了。

  “我们之所以怀疑该车被盗,就是发现电动车锁有剪断、后备箱被撬的痕迹。后备箱没有上锁,老鼠药能轻易让儿童触摸到,这是非常危险的。”巡防队员孙威对记者说。

  全国曾发生多起儿童误服毒鼠药事件

  随后巡防队员通过宣传单上的全国服务电话,与毒鼠药公司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称,员工的电动车前几天被盗,经过物品比对,确实是他们的工作车辆。他们得知铁皮箱被打开,里边还有老鼠药,也感到很后怕,对巡防队员及时发现隐患表示感谢,随后将派人领取,并表示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全国曾发生多起儿童误服溴敌隆事件,多是由药物摆放不当、家长疏忽大意导致事故发生。

  11月6日早上,未来路巡防队员称,厂家的一名工作人员在他们下夜班之前将被盗电动车领走了。而电动车如何被盗,该工作人员称,丢失电动车的员工有事回老家了,他不了解情况。(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偷盗;电动车;老鼠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名盗贼在西班牙多次偷盗中国家庭 被判5年刑期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在西班牙莱昂省法院,两名哥伦比亚人因4个月内先后暴力入室抢劫14起,其中大部分为中国家庭和中国人经营的百元店,分别被判有期徒刑5年监禁。最初两人因偷盗罪被起诉为11年监禁,因罪犯对案情供认不讳,并同意全额缴纳赔款,法院最终判处两人偷盗罪获刑4年,洗钱罪获刑1年,最终为5年监禁。

  • 男子偷盗树木园杉木杆打伤护林员

    郑州一男子偷盗郑州树木园里的杉木杆,被护林员发现并制止后,反将护林员打伤。这一下,盗窃变成了抢劫,罪更大了。

  • 男子靠偷奥迪财物包养2名女友被抓:我很辛苦

    很快这样的“工作”被警察发现了,张某被抓后,不仅不认真悔罪、如实供述罪行,反而向警察诉苦:“警察同志,其实我出来转,也很辛苦的,有时能偷到,有时也偷不到。

  • 山东男子遭窃后偷盗成瘾: 别人偷我 我就偷别人

    2013年到2014年,烟台海阳市连接多家服装店被盗。2013年11月某日晚9点左右,路上行人已经不多,白某在回家路上留意到,一家服装店防盗措施不严,他便决定下手。

  • 男扮女装偷盗 接连作案落网

    近日,郸城县一男子男扮女装砸车窗,偷盗车内财物。经过走访调查,民警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5月25日,受害群众来到汲水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他们挽回损失。

  • 女贼冒充亲友参加婚礼 盗走50万余元“压箱钱”

    婚礼当天,放在行李箱里的50余万元“压箱钱”不翼而飞。民警找到伴郎询问情况,他对该女子还有印象,表示当时以为是女方家送亲的亲戚。目前,陆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钱款悉数追回。

  • 清明"偷祭品"成产业链

    武汉:清明“偷祭品”成产业链 其中竟有儿童参加,从墓地偷来的祭品,转手就卖了,可以讨价还价。

  • 小偷盗29万元黄金版Vertu手机 以2万元销赃

    价值29万的全球限量黄金版Vertu手机,被小偷卖2万。

  • 小偷盗29万元黄金版Vertu手机 以2万元销赃

    价值29万元的全球限量黄金版Vertu手机,被以2万元的价格销赃给温州市区中侨通信商场一摊位店员。随后,徐某等人将何某盗得的Vertu手机送到中侨手机市场,以2万元的价格卖给该市场一家摊位的店员李某。

  • 小偷竟可以两分钟之内进入你家!

    现在许多家庭的防盗门上都设有猫眼,方便主人观察门外情况,不料这却成为小偷入室盗窃的漏洞,小偷利用猫眼偷窥镜查看室内装饰及人员情况,在旋转猫眼插入工具就能够开启防盗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