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象约“上合”:机场高速等四条保通道路整改完成

2015年12月11日21: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飞象队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邵怡)为了以最好的面貌迎接上合组织会议,11月9日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整治提升国际会议保通道路四条,包括机场迎宾路、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机场至刘江立交段及连霍高速刘江立交至西南绕城段。截至12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保通道路已全部整治提升完毕。

  机场迎宾路加铺沥青路面 机场高速可双向八车道通行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机场迎宾路在原地面道路基础上重新罩面加铺了两层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时新加铺路面已施划临时标线并增设车道隔离带。此外,迎宾路上总计1.48公里的高架桥施工支架已全部采用绿网进行了遮护;1.66公里的高架桥施工围挡已改造翻新并张贴了统一的形象宣传图案。沿线交叉路口也备置了临时移动围挡。

  据机场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速主线除2座分离式立交桥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外,其余路段已具备双向八车道通行条件,全线总计19.63公里的临时保通分隔带护拦全部拆除完毕。同时隔离栅内建筑垃圾总计2.4万平方米已清理完毕,裸露地面、弃土堆总计40万平方米已绿化或覆盖。高速上原有旧标线已被覆盖,施划新标线总计39.2公里。沿线193块标志牌已经全部安装完毕。为保证监督到位,总计17处监控设备已安装完成,并具备接入省指挥中心的条件。另外,省交通厅十分重要高速沿线绿化,沿线中央分隔带、收费站区等行车视线范围内栽种苗木8802株、铺设草毯3.4万平方米。

  京港澳高速机场至刘江立交段增设950米声屏障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机场至刘江立交段局部损坏路面总计6135平方米,已维修处治完毕,路面标线已补划完成。路段内206块标志牌已维修、更换完毕。沿线波形梁护栏总计3200米、墙式护栏总计33000平方米、隔离栅总计9412平方米、中央活动护栏总计408米、防眩板总计1420块等安全设施已维修更换完毕。另外,为最小程度降低对周围居民的干扰,结合郑州市政府要求,高速路项目部在莆田桥、潮河大桥东侧等局部路段已增设了950米的声屏障。目前,路段沿线及收费站区的清扫保洁工作已完成。

  连霍高速刘江立交至西南绕城段设46公里护栏

  记者从工程项目部了解到,目前柳林立交匝道等位置破损路面总计3471平方米已维修处治完毕,局部路面老旧标线,总计11679平方米已重新施划。为保障高速行车安全,沿线46公里波形梁护栏、总计9688平方米墙式护栏、21个防撞桶、22块防眩板、总计370个轮廓标等安全设施已维修更换完毕。隔离栏以内36块广告牌已经拆除,已绿化总计29公里中央分隔带,收费站区总计3020株苗木已修剪、补栽完毕。目前路段沿线及收费站区的清扫保洁工作已完成。

  “省交通厅将继续要求各路段管养单位加强道路环境清扫保洁,维护好路产权路,保持好路容路貌,全力确保会议道路通行能力和整体形象。”交通厅相关负责人说到。

文章关键词:“象约”上合;机场高速;保通道路;整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