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上班途中丢包浑然不知 巡防队员捡回归还

2015年12月29日18:47  来源:映象网

5034

包里的钱物

包里的钱物

巡防队员将捡到的包送还张女士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很多女士骑电动车时,喜欢把包放在前面的踏板上。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民张女士骑车上班时把放在踏板上的包丢了。幸好,包被巡防队员捡到了。

  上班骑车,踏板上的包丢了

  29日早上,郑州市民张女士象往常一样,把包往电动车前面的踏板上一放,骑着就去上班了。走到中原路地下涵洞时,张女士突然发现踏板上的包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丢了。这可坏了,包里面还有上千元钱,还有手机,还有2000多元的提货券等物品。张女士骑着电动车原路返回,找了一路也没找自己的包。

  张女士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赶快向旁边的人求助,借了一个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手机很快通了,电话里的人称自己是巡防队员,让她不要着急,保证不会少一分钱。

  巡防队员及时归还

  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巡防队员张建力说,12月29日8时10分左右,他和同事张志忠、江勇、张海滨巡逻到解放路与铭功路口时,捡到一个女士提包。经检查,包内有工作证、三串钥匙、三星手机、记账本、钱包内有现金1151元和价值2400元的提货卷等物品。队员在丢失提包的地点等候多时没见到有人前来认领,就带着包回巡防室了。不久,包内的电话响了,一接,正是失主。

  29日下午14时,张女士赶到解放路社区巡防室,看到失而复得的提包,她激动的对队员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提包。包内的记账本,一旦丢失,单位年终物品不能正常核算,麻烦可就大了。我太高兴了,非常感谢你们”。

文章关键词:巡防员;提包;现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时光》专栏:一位巡防队员眼中的五年变化

    王保喜是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中队的一名巡防队员,五年来,做为一名巡防队员,他的足迹踏遍了辖区的各个角落。目睹了郑州这五年来的巨大变化。

  • 西安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公安巡防员赌博

    日前,西安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5起典型案件是:西安公路管理局长安公路管理段原段长陈博学,顶风违纪,购置使用超标豪华越野车,公车私用。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得力,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 深圳警察在加油站殴打巡防员

    深圳公安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1月7日,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松元派出所民警陈某在加油站巡逻签到后准备离开,被等候加油的牛湖派出所巡防员钟某所驾车辆挡住,发生争执推搡。

  • 深圳警察在加油站殴打巡防员

    深圳公安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1月7日,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松元派出所民警陈某在加油站巡逻签到后准备离开,被等候加油的牛湖派出所巡防员钟某所驾车辆挡住,发生争执推搡。

  • 寒风中80岁迷路老太徘徊7小时:郑州变化太快 路名都变了

    12月13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汝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东北角附近,一位老人不停地来回走动。”  老人走失的事情频发,而此前本报报道过的类似事件中,有的老人流落街头,挨饿受冻,吃尽苦头。

  • 郑州一家人被风锁门外 巡防员翻窗来解围

    4月9日晚11点左右,郑州市民张先生出门倒垃圾,一阵风吹来,门被锁上了。一番商量后,取来梯子,郭元系上巡防腰带和消防绳爬上梯子,仍够不着二楼窗户。

  • 郑州执法者着便装抓狗

    由于怕狗能辨识执法制服,执法队员便装上阵。社区工作人员手拿各式“武器”找狗。众人合力抓捕。众人合力擒获猛犬。流浪狗冲破抓捕网,想逃走。流浪狗冲破抓捕网,想逃走。众人终于将狗控制住。

  • 一起过了两年日子临回老家前她取走2万多元钱消失

    曹先生说,2009年10月,他来到郑州打工,2011年3月,他在街头认识了许昌一名叫陈丽的37岁农村女子。昨天上午,听说曹先生几年没有回家,很想回家看望母亲,巡防中队10多名队员给他凑了200元路费,帮他踏上了回乡的路。

  • 郑州花园路邮政局欢迎环卫工巡防员喝水乘凉

    网友发帖说郑州市花园路邮政局门口有个温馨提示牌,上面写着:亲爱的交警、巡防员、环卫工人,天气酷热,进来休息休息,喝杯水,凉快凉快吧!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花园路和纬四路交叉口附近的花园路邮政局,见到了这块牌子。

  • 郑州一男子盗窃被抓殴打失主

    郑州一小偷对两女子下手被发现并殴打失主称:“我打你怎么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