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元旦期间 郑州交警提醒市民避开施工及易堵路段出行

2015年12月31日16: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今年元旦期间,郑州市将举办“元旦长跑登高健身”活动,一些演唱会等商业演出也将举行,群众出行会增加,郑州交警将加大交通管理力度,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元旦期间良好交通秩序。郑州交警同时提醒大家避开施工及易堵路段出行。

  根据以往元旦假期交通流量情况分析, 2015年12月31日(周四)下午和晚上、2016年1月1日(周五)上午将出现出城交通高峰期,2016年1月3日(周日)下午和晚上,郑州市绕城高速各个上下站口将出现较大交通流量。

  节日期间,郑州市区的二七商圈、二七万达、中原万达、老百货大楼、人民路丹尼斯、花园路农业路商圈、郑州市少林寺景区、绿博园、各个游乐园、市区的动物园、各个公园等周边,以及郑州火车站、高铁站、各个长途汽车站等位置,将出现较大人流和车流情况。

  元旦当天上午,郑州市将举办“元旦长跑登高健身”活动,长跑队伍从绿城广场(兴华北街)东门出发——经兴华北街(向南)——陇海路(向西)——嵩山路东侧辅道(向北)——至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等路段行进,请广大司机注意绕行。

  针对节日期间的交通形势,郑州交警将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方向、重要节点,加强路面管控。二严查酒后驾驶、违法停车、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违法使用灯光等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对于交通事故处置将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清障、快速恢复交通,严防发生次生事故,严防造成交通拥堵。

文章关键词:元旦;期间;郑州;交警;易堵;路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假期全国将迎客1.35亿人次

    2018年元旦将至,为提升假日旅游品质,引导游客安全、错峰、文明出行,打造更具体验感、获得感的假日旅游市场,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指南》,其中指出元旦小长假期间,预计全国接待国内游客将达到1.35亿人次,同时反季温暖游和冰雪游最受游客青睐。

  • 元旦都快到了,猪价还不飞涨是怎么回事?

    最新数据显示,上周全国规模以上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生猪平均收购价格为15.52元/公斤,较前一周上涨0.65%,白条肉平均出厂价格为20.27元/公斤。

  • 元旦小长假 洛阳接待游客56.78万人次

    “元旦”小长假今日结束,洛阳旅游实现“开门红”,洛阳网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元旦期间,我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56.78万人次,其中,旅游景区接待游客42.6万人次,门票收入535.62万元,市内星级宾馆平均出租率为69.23%。

  • 元旦假期郑州公路发送旅客31.5万人次 以短途客流为主

    四天时间,郑州交运集团各个汽车站共发送旅客31.5万人次,发班1.5万班,加班254班。

  • 郑州火车站元旦小长假发送旅客43万人

    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郑州地区遭遇“霾伏”,大批旅客涌向火车站,给行车运输组织带来较多不利因素,郑州火车站发布雾霾红色预警,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 元旦期间郑州公交将增发保障市内出行

    元旦放假期间,郑州市民大多选择市内或者近距离出行,为了保障乘车通畅,郑州公交三公司特别编制了3套运营方案,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运力,加大晚高峰投车数量,较平日增车15%。

  • 元旦期间郑州公交将增发 保障市内出行

    元旦放假期间,郑州市民大多选择市内或者近距离出行,为了保障乘车通畅,郑州公交三公司特别编制了3套运营方案,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运力,加大晚高峰投车数量,较平日增车15%。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12月19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在书香苑文化长廊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绘画作品120余幅,书法作品20余幅,展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个性鲜明,充分体现了该校美术、书法艺术教育成果。

  • 元旦出游渐热 价格小幅上涨

    离元旦越来越近,准备出游的市民开始计划行程。12月11日,记者从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从11月起,元旦出游预订就已经开始,目的地多是气候较温暖的南方城市和一些境外旅游城市,价格比平时略有上涨。

  • 元旦洛阳酒精中毒患者比平时翻番 120共接诊29起

    元旦3天假期,很多市民借此机会与亲朋小聚,饮食、饮酒过量或作息混乱,导致酒精中毒患者增多。昨日,记者从洛阳市120急救中心获得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31日晚6时,至今年1月3日零时,共接诊29起酒精中毒患者,比往常酒精中毒患者数量翻番。对此,本报也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市民们要理性过节,饮酒要有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