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高速公路由南向北方向施工禁行

2016年03月07日14: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杨玉香)3月7号,记者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3月7日至6月30日,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将进行双向八车道路面上面层铺筑施工,施工期间将对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全段采取限制车辆通行措施。

  据记者了解,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施工将分两个阶段进行,3月7日至4月30日,东半幅封闭施工,西半幅(北向南方向)正常通行;5月1日至6月30日,西半幅封闭施工,北向南方向车辆借道东半幅通行。

  为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施工期间将对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全段采取限制车辆通行措施。

  受道路施工影响,3月7日起,郑州机场高速公路仅限郑州市区前往机场及以南方向(北向南方向)车辆通行。原由郑州机场高速公路进入郑州市区的车辆禁止通行。预计管制结束时间为6月30日。

  此阶段,原由郑州机场高速进入郑州市区方向的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四港联动大道或其他道路通行。届时机场高速公路与航海路互通、西南绕城互通、机场互通的相关匝道将禁止通行。

文章关键词:机场高速;施工禁行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高速与京港澳互通处施工

    提醒广大司机注意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

  • 郑州机场高速与京港澳互通处23日起断行施工

    7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郑州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处开始断行施工,提醒广大司机注意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其中,由京港澳高速信阳、许昌向郑州方向的南向北车辆,在京港澳高速691公里处直行。

  • 郑州机场高速交通管制机场大巴

    微调后,机场大巴的车程时间有所增加。

  • 郑州机场高速交通管制机场大巴 6条运行路线进行微调

    自7月20日起,受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影响,郑州机场大巴运行路线微调,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民航大酒店发车点,微调后,机场大巴的车程时间有所增加,最多的车程时间将增加20分钟左右,请广大乘客提前就近选择乘坐。

  • 机场高速节假日也应免费

    与一些经营性公路相比,机场高速无论建设目的还是资金来源,都具有公共性。节假日免费,就是在基本不妨碍经营利益的前提下,体现公共性的恰当方式。目前还没有哪家机场高速表态,但显然,重大节假日“一律免费”是民众最想听到的答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