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高速全线建成通车 7座以上客车禁行解除

2016年06月27日11:06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新修好的机场高速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6月27日上午10时,记者获悉,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实现全线通行。据了解,郑州至机场高速的改扩建工程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2米,路线全长约26.4公里,采用扩宽八车道建设标准,主线走向与之前的机场高速一致。3月7日开始,机场高速进行双向八车道路面上面层铺筑、部分路段道路两侧进行整体加宽施工。

  此外,经改扩建的机场高速与新建迎宾大道高架桥主线互通相连,今日同时开通。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

  机场高速公路解除禁止7座(不含)以上客车通行的限制;河南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与有关单位已经做好通车前的各项保通工作。(线索提供人:杨军政)

文章关键词:机场高速;郑州;通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高速与京港澳互通处23日起断行施工

    7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郑州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处开始断行施工,提醒广大司机注意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其中,由京港澳高速信阳、许昌向郑州方向的南向北车辆,在京港澳高速691公里处直行。

  • 郑州机场高速交通管制机场大巴

    微调后,机场大巴的车程时间有所增加。

  • 郑州机场高速交通管制机场大巴 6条运行路线进行微调

    自7月20日起,受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影响,郑州机场大巴运行路线微调,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民航大酒店发车点,微调后,机场大巴的车程时间有所增加,最多的车程时间将增加20分钟左右,请广大乘客提前就近选择乘坐。

  • 机场高速节假日也应免费

    与一些经营性公路相比,机场高速无论建设目的还是资金来源,都具有公共性。节假日免费,就是在基本不妨碍经营利益的前提下,体现公共性的恰当方式。目前还没有哪家机场高速表态,但显然,重大节假日“一律免费”是民众最想听到的答案。

  • 12月1号零时郑州机场高速新郑州南站正式启用

    郑州机场高速新郑州南站从12月1号零时起正式启用,收费通道由原来的11个增加到20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