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路客运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 传递爱心

2016年07月11日15:49  来源:映象网

5034

王静班组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

王静班组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

王静班组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

王静班组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付燕妮)“王静班组”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让爱心接力,把奉献播散。

  7月9日上午8时,在位于龙子湖高校园区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门口,华水爱之翼社团的十三名大学生,高兴地坐上了郑州客运南站王静班组提供的爱心大巴,向他们支教的目的地平顶山郏县下宫小学出发。

  据了解,暑运以来,王静班组积极开展“清凉一夏暑运行”活动,给广大旅客暑期出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作为品牌建设的积极探索,王静班组不仅在售票窗口服务好旅客,而且坚持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经常进社区、进大专院校、进厂矿企业送票送车送服务,到敬老院送爱心,“爱心和奉献”已经成为王静班组品牌的核心内容,而且成为班组建设的一个优良传统。

  去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学生就曾经通过南站王静班组,到郏县薛店镇吕沟村小学支教留守儿童。今年,当@爱之翼社团再次向南站提出这个请求后,南站高度重视,要求王静班组积极参与爱心支持,提早准备车辆,用无私的援助提升品牌服务的内涵,以高标准的服务助力大学生支教活动成行。

  经了解,此次支教为期20天,支教的大学生主要负责为下宫小学的留守孩子们上一些特色课,由于这里地理位置十分偏僻,教学条件有限,20天的支教生活也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对于南站王静班组的爱心助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爱之翼社团十分感谢,每一位成员在临走时,都满怀感激的对我们说着“谢谢”的话语……

  王静班组一次爱心的助力,不仅仅是将学生送往目的地,而是一种爱心的延续,更是郑州交运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的一首奉献之歌。(通讯员 陈思蕊)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路客运;助力大学生乡村支教;传递爱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期间郑州公路短途客运火爆 9天发送旅客82.7万人

    截至10月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自9月30日起至10月8日,郑州各汽车站九天共发送旅客82.7万人次,发送班次3.49万班,加班3296班。

  • 郑州公路客运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40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郑州交运集团没有发生责任安全事故和服务质量投诉,较好地完成了端午小长假假日运输生产各项任务。

  • 网友传递爱心 流浪老人获救助

    连日来,周口市区中州大道一峰生活广场附近一位乞讨的老人,用他无助的眼神深深触动周口网民的心。热心的网友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载老人的照片,并呼吁大家关注。据了解,12月28日,老人已经得到救助,目前在周口市救助管理站。

  • 暖冬行动进构林 传递爱心与温情

    日前,“暖冬爱心行动”走进邓州市构林镇古村,慰问当地孤寡老人和残疾老人,送上衣服、棉被和鸡蛋,并发起爱心募捐活动。

  • 学期最后一课——传递爱心

    2月12日早上8点,家住市区汉阳路的中学生段练,骑着单车来到六一路一家外语培训机构,来参加他这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课——为弱势群体送温暖。

  • 郑航机电号爱心大巴开进汝州小寨小学传递爱心过暖冬

    今天的气温骤然下降,室外多了些许寒意,但汝州市庙下镇小寨小学校园里却成了欢乐的海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50多名大学生爱心志愿者,将“郑航机电号”爱心大巴开进该校校园,为老师和孩子们送来了万余元教学器材及学习用品等暖冬物资。

  • 南阳女孩寻找4年前恩人 拿第一份工资传递爱心

    四年前因家庭贫困,3520元爱心款帮助小霞(化名)走进了大学校园。四年来小霞一直牢记于心,为了表达感恩之心,大学毕业今年刚刚参加工作的她,拿出第一个月工资和父母卖麦子凑的4000元钱,找到当年资助她的好人之一史英超,把钱“还给”了他,让爱心继续传递。

  • 《道德讲堂》:感悟道德传递爱心

    本次讲堂的主题是“以爱为家,德行天下”,通过“自我反省、诵经典、学模范、唱歌曲、行善事、发善心、向德鞠躬、送吉祥”这八个环节,讲述身边的凡人善事和凡人义举,营造出对道德洗礼的敬畏,对心灵净化的渴望,对传承我国优秀文化的责任,以及对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担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