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少年凌晨盗窃熟食店 翻完钱箱吃烧鸡

2016年10月22日13:30  来源:映象网

5034

监控视频

被弄坏的门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22日凌晨,郑州和平路一家烧鸡店被偷。小偷不但把店里钱箱里的零钱偷走,还从容地吃店里的烧鸡。

  22日凌晨0时47分左右,郑州中原路京广路地下道桥上往北一百米的和平路路东的一家烧鸡店门被撬开。蜜蜂张办事处巡防队员通过烧鸡店的监控看到,0时47分,一名大约十六七岁的男孩在店周围东张西望,随后,来到了烧鸡店门口。看到四周无人后,开始对店里的门推推拉拉,因为门是塑钢做的,门锁只是普通的明锁,反复三四次后,门被打开了。

  监控显示,男孩进到店里后,直奔店里的钱箱。拿走零钱后,接着开始翻箱倒柜。店老板马先生说,晚上关门的时候,把店里一天卖的整钱和熟食还有烧鸡都带走了,只留有小部分放在店里的冰箱里。

  店主和巡防队员初步怀疑,小偷凌晨从附近的网吧出来后饿了,又看到店里的钱箱后才去偷盗的。老板说,这名少年在店里呆了六七分钟,这么淡定,心理素质一定很好。凭这一点可以看出,他干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希望通过媒体把这件事报道后,让临街商户引以为戒,让这名少年能悬崖勒马。蜜蜂张巡防队员提醒店老板,晚上关门前,一定要把店里的值钱东西和钱箱都带走,用窗帘把店四周的玻璃窗都挡起来,这样的话,小偷看不到店里的物品,就可以大大减少被盗机率。(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盗窃;烧鸡店;网吧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盗窃价值27万的东西不跑路 留在失主家做这事

    原本以为,只有抽屉里的首饰被偷了,但随后一检查,发现家里贵重的东西都没能幸免。而除了现金、首饰,徐女士说,前天收拾家里的时候又发现,爸爸放在柜子上的字画也被小偷顺手拿走了。

  • 小偷小区盗车 假装业主骂保安:多管闲事

    为避免业主财产受到损失,肖某赶紧通知当班同事看守后门,待同事赶到后,肖某随即追了出去,并报了警。

  • 小偷为掩人耳目穿内裤盗窃 形象惊悚被抓

    近日,宜春高安一家超市进了贼。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前两天,民警在高安陶瓷基地把嫌疑人邹某抓获,当场缴获了他偷来的部分香烟。26岁的邹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欠下信用卡债务后无力偿还,就想到了盗窃。

  •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近日,宜春高安一家超市进了贼。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前两天,民警在高安陶瓷基地把嫌疑人邹某抓获,当场缴获了他偷来的部分香烟。26岁的邹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欠下信用卡债务后无力偿还,就想到了盗窃。

  • 老妇涉盗窃被带走后死亡 警方:心脏病突发

    61岁的苏州老人司某花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带走调查。苏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司某花是11月15日下午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因突发心脏病而死亡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