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无视巡防员提醒反骂对方流氓 不久手机被偷

2016年11月18日19: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两名年轻女孩上街购物被巡防队员提醒注意防盗,反被认为是耍流氓多管闲事,不料真的被盗,后悔没有听巡防队员的劝告。

  11月18日上午11时许,郑州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王卫东、刘志勇、朱发来巡逻至敦睦路一地下商场入口附近时,看到两名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挽着手向商场走去,其中一名女子上身穿着蓝色小棉衣,下身穿牛仔裤,后屁股兜里面插个一部金色手机,手机己露出裤兜三分之一。

  巡防队员喊住两名女子,劝告她们商场人流多,小偷也多,“请把你手机放到前面兜内或提包内,你这样放手机很容易吸引小偷的注意,容易失窃。”

  但两名女子听到巡防队员的劝告,向着巡防队员翻了个白眼不理不睬继续往前走,并小声嘀咕:“臭流氓,看人家屁股,真是多管闲事,我想装哪就装哪,还真当自己是警察了。”巡防队员听到后很是无语。

  不曾想,巡防队员巡逻至前方没多远,就看到刚刚两名女子急匆匆从地下商场另一出口上来,看到巡防队员后,其中一名女子哭着说,同志,我手机丢了,就是刚才下去的时候感觉装手机的裤兜有人动了一下,等我发觉时手机就没了,别人告诉说小偷上来了,求求你们帮我找找,这是我攒了两月工资刚买的苹果手机,真是后悔没听你们的把手机放包里。

  巡防队员见此情况安慰女子不要哭,让其拨打报警电话。 (线索提供人人:李惠勇)

文章关键词:巡防员;女子;防盗;流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时光》专栏:一位巡防队员眼中的五年变化

    王保喜是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中队的一名巡防队员,五年来,做为一名巡防队员,他的足迹踏遍了辖区的各个角落。目睹了郑州这五年来的巨大变化。

  • 女子上班途中丢包浑然不知 巡防队员捡回归还

    很多女士骑电动车时,喜欢把包放在前面的踏板上。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民张女士骑车上班时把放在踏板上的包丢了。幸好,包被巡防队员捡到了。

  • 西安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件:公安巡防员赌博

    日前,西安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5起典型案件是:西安公路管理局长安公路管理段原段长陈博学,顶风违纪,购置使用超标豪华越野车,公车私用。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不坚决、措施不得力,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

  • 深圳警察在加油站殴打巡防员

    深圳公安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1月7日,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松元派出所民警陈某在加油站巡逻签到后准备离开,被等候加油的牛湖派出所巡防员钟某所驾车辆挡住,发生争执推搡。

  • 深圳警察在加油站殴打巡防员

    深圳公安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1月7日,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松元派出所民警陈某在加油站巡逻签到后准备离开,被等候加油的牛湖派出所巡防员钟某所驾车辆挡住,发生争执推搡。

  • 三岁男童走失 爱心市民多方联系找到家长

    12月2日上午,一名三岁男童在火车站附近走失,后在爱心市民和巡防队员的帮助下,终于帮孩子联系到家长,顺利回家。

  • 郑州一家人被风锁门外 巡防员翻窗来解围

    4月9日晚11点左右,郑州市民张先生出门倒垃圾,一阵风吹来,门被锁上了。一番商量后,取来梯子,郭元系上巡防腰带和消防绳爬上梯子,仍够不着二楼窗户。

  • 郑州执法者着便装抓狗

    由于怕狗能辨识执法制服,执法队员便装上阵。社区工作人员手拿各式“武器”找狗。众人合力抓捕。众人合力擒获猛犬。流浪狗冲破抓捕网,想逃走。流浪狗冲破抓捕网,想逃走。众人终于将狗控制住。

  • 一起过了两年日子临回老家前她取走2万多元钱消失

    曹先生说,2009年10月,他来到郑州打工,2011年3月,他在街头认识了许昌一名叫陈丽的37岁农村女子。昨天上午,听说曹先生几年没有回家,很想回家看望母亲,巡防中队10多名队员给他凑了200元路费,帮他踏上了回乡的路。

  • 郑州花园路邮政局欢迎环卫工巡防员喝水乘凉

    网友发帖说郑州市花园路邮政局门口有个温馨提示牌,上面写着:亲爱的交警、巡防员、环卫工人,天气酷热,进来休息休息,喝杯水,凉快凉快吧!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花园路和纬四路交叉口附近的花园路邮政局,见到了这块牌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